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特戰首映 官兵秀戰技 對馬喊殺殺殺

[複製連結] 查看: 15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10 08: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6月10日 上午6:10

相關內容



特勤︰表演場地狹小 維安已有考量
〔自由時報記者吳明杰/台北報導〕馬英九總統昨天出席探索頻道(Discovery)「台灣特戰部隊」首映記者會,除國軍海龍蛙兵在馬總統面前大露胸肌表演戰技,特戰營官兵更在僅離馬一公尺距離,揮拳「喊殺」展現搏擊戰力。國軍以如此「貼近」距離直接對著三軍統帥秀戰力,過去相當罕見。
對此特勤和憲兵官員都表示,官兵表演離總統這麼近,主因場地狹小,維安上事前都已有所考量;至於表演中直接對著總統喊「殺殺殺」,則是和平日訓練一樣,軍方事前沒有多想。
揭開特戰神秘面紗 探索頻道明播出
探索頻道從十一日起將播出國軍特戰部隊的嚴格訓練過程,向國際揭開包含陸軍兩棲偵察營、海軍水下爆破作業大隊、陸軍特戰營幹訓班等三支精銳部隊的神秘面紗。
海軍水下爆破大隊水械上士胡銘哲昨被詢及訓練艱苦,是否有過想要放棄的念頭時,強調不管挑戰多艱難,「We never ever give up(我們永不放棄)!」台下的馬總統可能對近來諸多政治挑戰深有同感,在台下還特別大動作鼓掌,表情極為認同。
馬總統致詞時表示,金門海龍蛙兵的長泳海訓達一萬公里,水溫最冷只有八到九度,他自曝游泳時曾碰過十四度的低溫,就冷得不得了,由此可見海龍蛙兵的訓練嚴格。
馬強調,國軍能征善戰,特戰部隊更是戰士中的戰士、菁英中的菁英、英雄中的英雄,國軍在任何時期皆維持高昂的鬥志及精湛的戰力,也是一支能夠維護國土、保衛人民的武裝力量,只要有需要,國軍一定不怕難、不怕苦、不怕死,真正擔負起保國衛民的重任。
不過他也說,「防衛固守、有效嚇阻」是我國建軍不變的目標,中華民國是一個愛好和平的國家,政府依據聯合國憲章及國際法,以和平方式解決國際爭端。
馬總統表示,希望藉由此節目的播出,讓國人對國軍更有信心,並讓募兵制的推動能有更好成效。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