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理/探索] 狄小傑系列 作者:鬼馬星 (繁_EPUB/TXT)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19|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ads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9 20: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adson 於 2013-6-10 11:31 編輯

中國推理女王

書名:狄小傑偵探社短篇集
作者:鬼馬星

中國最受矚目的網路懸疑推理小說寫手——鬼馬星!
她的作品,被國內譽為「中國推理女王」的懸疑佳作…


短篇集一:《狄小傑偵探社之枯葉博物館》

小說簡介:
         有人在神秘的孤島營建一個單為收藏枯葉的博物館,也就有人在廢棄多年的殘桓上導演又一出的血腥謀殺。凶手自以為機關算盡,便可以瞞天過海,回過頭來弄巧成拙的必然還是罪犯自己。然而神勇的狄小傑卻在偵破案件的同時,將發生在枯葉博物館中數十年前的凶案一並大白於天下。案中案,謎中謎,道不盡的詭秘。

狄小傑相關資料:
  《狄小傑事件簿》系列,本身是靈異作家蔡駿筆下的偵探人物,角式設定的是狄小傑,是狄仁傑的第36代孫,女拍檔艾嘉莎是才色雙全的千金小姐,這一對男女業餘偵探,透過離奇的事件,歷經重重磨難,揭開了一個個不為人知的秘密。為了讓故事更加吸引網友。而蔡駿亦藉狄小傑的受歡迎度,開拍了一共10部微電影品牌。
  今次,鬼馬星借用了狄小傑這個角式,寫成了短篇!


ePub鬼馬星 狄小傑偵探社短篇集.epub (151.71 KB, 下載次數: 24)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7 收起 理由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openlife + 1
jiuyen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