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黃仕豪軟Q 為兄弟滑回勝利

[複製連結] 查看: 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9 08: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央社 – 2013年6月8日 下午10:15.
....(中央社記者李晉緯台北8日電)中職兄弟與義大之戰,兄弟前6局處於落後,7局靠黃仕豪3度躲過義大的追殺,開啟球隊逆轉契機,最後以9比4取得勝利。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與義大犀牛隊的比賽,今天下午在新北市新莊棒球場進行,這場比賽吸引了滿場的球迷進場觀戰。

這場比賽兄弟在首局短暫取得領先,3局起義大要回領先,並保持優勢直到6局結束。

7局上,兄弟先是靠彭政閔的安打以及對手失誤拿下追平分。

1出局後,代表兄弟超前分的黃仕豪上到一壘,之後開始一場回本壘的驚奇之旅。

黃仕豪先是在一壘上時試圖盜壘被對方投手牽制,不料牽制球落地,黃仕豪乘機回到一壘,首度逃過死劫;接著他在三壘時,因為配合戰術提前起跑遭到夾殺,沒想到他機警的溜回三壘,再度逃過死劫;最後他在回本壘時,展現軟Q身段,閃過義大捕手的觸殺,三度逃過死劫。

黃仕豪神奇的3度逃過義大追殺,最後回到本壘為兄弟跑回超前分,也開啟了兄弟的連串攻勢,終場兄弟就以9比4逆轉戰局,擊敗義大。

而黃仕豪展現軟Q身段為兄弟拿下超前分,並開啟球隊奪勝契機,也讓他拿下這場比賽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

賽後他說,隊友一直虧他,說他1個人擾亂了對手所有人,不過能為球隊拿下勝利他很開心,而且球隊贏球後,上半季爭冠仍未絕望,讓他更是高興。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