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安麗冰上雅姿盛典 伍佰帶動唱 滑冰巨星花朵舞

[複製連結] 查看: 29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9 08: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6月9日 上午6:18

相關內容
[url=]上一頁[/url][url=]下一頁[/url]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安麗2013 ARTISTRY冰上雅姿盛典」昨晚於小巨蛋登場,匯集9國、14組世界花式滑冰巨星齊聚一堂,「搖滾天王」伍佰壓軸演出,帶動全場同跳「花朵舞」,結合震撼的立體冰面投影,花朵遍地開花,聲光效果十足。
伍佰 滑冰苦練1個月
伍佰壓軸演出「挪威的森林」和「你是我的花朵」,帶領14組世界滑冰選手齊跳花朵舞,伍佰說:「練了1個月,已經從會走路練到會騎腳踏車了,結果親眼看到奧運選手矯健的身手後,他們根本就是高鐵呀。」
主辦單位耗資3200萬,首創冰上投影跨界音樂大秀,票房達8成。一開場在梁文音甜美高歌「月光地毯」下,2位台灣年輕滑冰新星曹志禕和林立雪雙滑,演繹小情小愛、情竇初開的幸福氣氛。
曲婉婷 自彈自唱經典歌
在曲婉婷彈鋼琴演唱「Drenched」下,2010年溫哥華冬奧季軍珍妮.羅切特展現優美舞姿;身為哈爾濱人的曲婉婷,從小就很會滑冰,她笑說:「如果今天我不做音樂,我肯定是花式滑冰選手。」她表演經典歌「我的歌聲裡」時,和中國旋轉大王閆涵一起邊滑邊唱,上演兩小無猜的戲碼。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