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韓女星節目吃狗食、淋水 粉絲:敬業

[複製連結] 查看: 1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7 20: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6月7日 下午12:44

相關內容



韓國性感女星孫淡妃,日前在節目上玩遊戲輸了,被懲罰吃狗食,沒想到孫淡妃居然吃得津津有味,還大讚好吃,讓粉絲讚賞他的敬業態度,另外像是少女時代的Jessica,也為了節目犧牲形象,淋成落湯雞,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


強力水柱從頭頂沖下,力道之大,讓少女時代的Jessica發出慘叫,重心不穩跌坐在地下,這是前陣子Jessica參加韓國綜藝節目的機智問答單元,吃了敗仗的懲罰,外型亮演的她,卻甘願在節目上,搞得一身狼狽,非常敬業。

而另一位性感女偶像孫淡妃,也為了節目,很犧牲。韓國女星孫淡妃(2013.4):「我們開始今天的美麗課程,讓我們看看今天的重點。」

在自己主持的節目中,自稱沒有護花使者,把愛犬跟小貓當成男朋友,日前和來賓玩猜拳輸了,被懲罰吃狗食,沒想到孫淡妃吃得津津有味,還稱讚很好吃,超萌的表情,讓網友看了也說很想吃吃看。

還有女子團體kara的成員韓昇延,在節目中為了測試頭的大小,拿衛生紙包頭,結果因為滿臉油光,把面紙黏在臉上,糗到不行,但從面紙包頭到玩水淋成落湯雞,甚至吃狗食,韓國偶像女星沒有包袱的敬業作風,受到粉絲讚賞。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