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王彩樺扮寶春媽內褲都濕透 笑稱:「像貴妃出浴」

[複製連結] 查看: 18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7 09: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6月7日 上午12:03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電影《世界第一麥方》將台灣之光吳寶春真人實事改編搬上大銀幕,靈魂人物之一就是台灣之光背後偉大的女人「寶春媽」,而為了能夠襯托出這重要女人的份量,特別請到「台灣濱崎步」的保庇天后王彩樺飾演,相似度直逼90%!
王彩樺在該片中一反又唱又跳的喜感形象,脫掉假睫毛高跟鞋,而以老妝白髮、曬黑的膚色、斗笠及袖套等標準農婦扮相演出;但她挾帶著部部票房破億的高人氣、以及個人鮮明討喜的平民天后光環,為該片壯勢到最高點!
而又因「寶春媽」一生都貢獻在鳳梨田,所以王彩樺大部分的戲都在屏東鳳梨田裡,一天一站就是七個小時!收班戲服一脫,濕身濕到可以擰出一桶水來,王彩樺笑稱:「真的不誇張,我一天瘦三公斤耶!內衣濕、內褲也濕,從頭髮濕到腳趾、全身濕透!好像剛洗完澡,貴妃出浴一樣!」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因為這個由吳寶春師傅欽點的「寶春媽」一上戲,就讓寶春師傅忍不住喊出「媽媽」二字,對於王彩樺的表演,寶春師傅可說是讚譽連連:「她說話的速度、微笑、表情,真的就好像我媽媽!」而王彩樺有一張劇照在寶春師傅屏東老家前的擺拍,跟真正的寶春媽媽相似度直逼90%!就連隔壁鄰居都忍不住驚呼:「寶春媽小小的個子又笑咪咪的,就跟彩樺一模一樣!」

《世界第一麥方》故事講述,吳寶春幼時不愛唸書,在母親的辛勤工作下過著無憂無慮的童年,他喜歡上愛吃紅豆麵包的同學,更因為偷吃她的麵包愛上了這甜蜜的滋味。長大的寶春不忍母親勞苦,展開了艱辛的麵包學徒生活,為了夢想努力,朝著美味之路邁進。麵包與愛情、夢想和母親,吳寶春將用感動他生命的全部征服世界!電影將於7月19日在台上映。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