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日職/預告先發很無聊? 井川慶:也公布打線吧!

[複製連結] 查看: 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5 20: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6月5日 下午2:32.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5月31日本季初先發拿下勝投的歐力士左投井川慶,預計6日將再登板先發。4日練習時他語出驚人地表示,「預告先發」相當無聊,且對投手不公平,「那也公布先發打線吧!」

去年井川結束了難堪的大聯盟生涯,重返日本職棒,留下2勝7敗、防禦率4.65的成績。今年從2軍出發的他力拚找回昔日的英勇表現,也終於在5月底回到1軍。

本季井川首場出賽面對老東家阪神,5.1局的投球被敲6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3分拿下勝投。接下來他也預計要在6日進行第2場先發,面對中日。

4日在練習時井川也對日本媒體提到這個問題,表示預告先發投手是件無聊的事。「很無聊耶,這樣的話,也請各隊預告先發打線,」井川表示,「投手、打者不對等,這樣的棒球很無聊。」

會這麼說也不是沒有原因,過去井川待在阪神的年代,中央聯盟還沒有預告先發投手的規定,雖然按投手輪值並不難猜,但當時也經常可以看到好幾名先發投手同時在牛棚練習的「煙霧彈」,擾亂對手。

中央聯盟去年才開始和太平洋聯盟同步實施先發預告,原因就是為了搶救連年跌落的票房,期待和洋聯一樣,能藉此在高人氣投手登板當天聚集球迷。雖然當時也有反對的聲音,不過最後央聯仍跟進這項政策。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