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陳美鳳走出婚變 向93歲阿嬤學人生智慧

[複製連結] 查看: 16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5 09: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6月5日 上午12: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陳美鳳日前因錄製《美鳳有約》外景到日本沖繩和石垣島進行四天三夜郵輪之旅,遇到一位93歲的老奶奶,陳美鳳急忙請教養生方法,老奶奶透過翻譯直說:「每天不要生氣,要快樂,儘管不開心生活還是要過。」句句打動陳美鳳的心,她表示自己碰到不如意的事情不要想太多,似乎暗示自己已走出婚變陰霾。
聽到老奶奶的養生方法,陳美鳳說:「之前根本不會讓自己3個月不快樂,要讓自己忙碌一點不要去想隨時要轉念。」讓人聯想到去年3月鬧婚變的她,試著藉由忙碌工作,讓自己更快樂,走出婚變陰霾。
雖然到日本沖繩和石垣島進行四天三夜郵輪之旅,但整段行程都在工作,最後抓緊不到兩小時血拼時間,陳美鳳馬上衝進藥妝店亂掃貨,直說血拼時間不夠,她還在藥妝店內碰到粉絲爭相拍照,陳美鳳笑說要大家先買東西,跟想拍照的粉絲們相約第二天早上甲板上見。
第二天早上,陳美鳳果真履行承諾,和粉絲合照,笑說:「結果第二天早上郵輪上還廣播讓大家到甲板上集合,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其中的一位媽媽級粉絲看到她就直接跪了下來對陳美鳳說:「麗華,你找女兒找的很辛苦」,陳美鳳尷尬的自己也跪了下來忙扶起這位媽媽。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