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NBA/老妖「奇」退休! 德佬難過、雷帝向偶像獻祝福

[複製連結] 查看: 2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9: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6月4日 下午12:19.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同梯的希爾(Grant Hill)率先宣布退休後,紐約尼克隊「大三元製造機」奇德(Jason Kidd)4日正式高掛球鞋,震撼全聯盟。對此,不少曾與奇德在場上合作或是對抗過的現役球員,也紛紛送上自己的祝福,其中奇德在小牛時的隊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就表示,「這真是令人難過的一天!」

在進入聯盟19個球季後,奇德4日宣布將跟隨著當年與他一同分享新人王獎座的希爾,一同告別球員生涯。對於「大三元製造機」宣布停工,不少NBA球星都在自己的推特上獻上對奇德的祝福。

其中,曾在2011年與奇德一同為小牛拿下隊史首冠的諾威斯基就表示,「令人難過的一天!我的男孩奇德退休了,他是我曾合作過最好也最有競爭力的控球後衛,他總是把球隊和贏球擺在第一,多麼驚人的生涯啊。」

而與林書豪相同,將奇德視為兒時偶像的「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也表示,「恭喜奇德有一個美好的生涯,能夠與自己從小就在電視上看到宰制全場的球員一同對抗,真是個莫大的榮耀。好好享受退休生活吧。」

火箭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表示,「我的天阿,先是希爾,現在又是奇德,我只能送上最誠摯的祝福了。」

而NBA知名專欄作家比爾(Tommy Beer)也用比較的方式來形容奇德生涯的成就,「奇德用比強森(Magic Johnson)和大O(Oscar robertson)還多的助攻,比莫寧(Alonzo Mourning)還多的籃板,比喬丹(Michael Jordan)和裴頓(Gary Payton)還多的抄截,以及比柏德(Larry Bird)還多的三分球,來結束自己的生涯。」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