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台股狹幅震盪 終場小9點收8191點

[複製連結] 查看: 44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6: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廣新聞網 – 2013年6月4日 下午1:59
相關內容

    台股狹幅震盪 終場小9點收8191點看相片

    台股狹幅震盪 終場小9點收8191點

台股今天受到國際盤震盪的影響再度回測八千二大關,在投資人追價意願不足以及技術面的反壓之下,大盤呈現狹幅震盪。漲多的人氣焦點股DRAM族群劇烈震盪,最受到市場矚目,台積電以及大立光盤中大幅反彈,則是穩盤焦點。大盤終場小跌9.8點點,以8191.22點點作收,成交量新台幣729.00億元。隨著台北國際電腦展的展開,市場期盼能在接下來幾天帶動電子股行情,有助盤勢的穩定。

投資人信心不足,台股一開盤就回測八千二大關,一度跌破,所幸晶圓雙雄聯袂走揚,且大立光有強勢演出漲幅拉大,指數的跌幅逐步收歛翻紅。

台北國際電腦展開跑,新多新產品新應用將會亮相,向來是電子業的大事,但是PC、NB族群走勢並不強,甚至多檔個股還出現利多出盡走勢,讓投資人有些失望。近來漲勢強勁的DRAM股,盤中劇烈震盪,股價陸續走跌,短多有先行出場的味道。

整體來看,大型電子股以及權值股表現不盡理想,中小型股以及低價股持續活躍,OTC市場行情強過於大盤,顯示投機行情延續。元富證券投顧總經理劉坤錫表示,近期盤勢可能都會比較盤整,主要是因為六月中下旬有聯準會的會議召開,市場靜待聯準會開會。劉坤錫說:「所以我的研判在這段時間應該會偏向整理,盤整待變」。

日盛投信指出,預料後續假使電子業下半年接單狀況有好轉的消息傳出,台股指數才能夠有堅定向上的信心。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