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富達:亞太高息成長股可期待

[複製連結] 查看: 34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2: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何宗陶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4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何宗陶】

儘管上周全球股市回檔降溫,但富達證券指出,以資金流向來看,亞洲市場仍受市場資金青睞,資金已連續17個月淨流入亞太入息股票型基金,外資淨買超日股已超越2005~2006年復甦起步盛況,其中歐洲投資人買超日股居冠。

受美股道瓊指數5/31重挫208點衝擊,亞太股市昨(3)日大都以下挫回應,但富達證券指出,預期亞太(不含日本)股市中長線多頭氣勢猶在、經濟仍是全球成長最快區域、企業股利率也可望比今年還好、市場對兼具高股息與成長概念的股票收益型產品趨之若鶩,下半年亞太股市令人期待。

富達亞太入息基金經理人關向欣(Polly Kwan)指出,全球經濟確實呈現緩慢復甦跡象、亞太(不含日本)區域內需增溫、企業獲利回升與投資評價便宜的四大支撐,將樂觀看待下半年與2014年景氣復甦。

預期2014年亞太(不含日本)經濟成長率將由2013年5.8%上揚到6.4%,企業平均股利率由2013年3.1%增加到2014年3.4%。亞太股票受惠於經濟穩定成長,不僅有高成長,其高股息股票表現也令人稱羨。從2000年來迄今,歷經不少多空市場循環,亞太(不含日本)地區高股息股票總報酬率達767%,領先於成熟市場219%、歐洲178%及美國252%表現。

關向欣說,亞太(不含日本)股市不僅總報酬率(包括股價漲跌幅與股息成長)是各區中表現最好,其總報酬超過6成來自股息報酬貢獻,遠優於歐洲股息報酬的33.9%、美國19.7%,及日本12.5%。

尤其成長題材更是關鍵,她舉例,包括:

一、東協基礎建設蓬勃發展,多國政府擴大建設改善民生和因應企業生產需求,加上中產階級崛起,財富累積快速。

二、受惠於災後重建題材與基建相關的泰國工程與水泥股、紐西蘭建材與重工營建公司、中國水泥及建設公司。

三、龐大社群網與線上消費商機之企業。

四、智慧型手機零組件商、觸控面板。

五、受惠於景氣復甦,及早一步在東協地區設廠的紡織成衣等類股。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