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裘莉切雙乳後首亮相 女人味不打折

[複製連結] 查看: 43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4 10: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張士達╱綜合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3年6月4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張士達╱綜合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上月發表文章宣布,她已為預防家族遺傳性乳癌而進行手術切除雙乳。她2日在倫敦為力挺愛人布萊德彼特(小布)的新片《末日之戰》,首度在術後現身。

裘莉在加上義乳之後,黑色禮服雖只小露美背,但胸前纏裹式的設計,依然凸顯雙峰曲線,窈窕身型不遜術前,搶盡全場女星鋒頭,證明她的手術不讓她的女人味因此打折扣。

缺席阿姨葬禮獲諒解

裘莉的61歲阿姨黛比馬丁,上周剛因乳癌過世,彷彿印證了她毅然切除雙乳的決定實非多慮。雖阿姨葬禮剛好與小布首映同一天在聖地牙哥舉行,她仍選擇缺席葬禮,到倫敦公開力挺小布,兩人都以一身全黑造型現身。她在紅毯上春風滿面:「我現在感覺很棒,我是來支持小布的,我以他為傲。」她阿姨的家屬則說,已了解裘莉無法出席葬禮,但她近日一直與家人保持聯繫表達支持,讓他們很窩心。

收玩偶親切轉贈女童

裘莉說,她對宣布切除乳房後各界正面回響感到驕傲:「我很高興能讓女性健康問題受重視…若能帶來一些正面效應,我就很開心了。」兩人帶著11歲的兒子麥道斯與9歲的派克斯一同看老爸新片,紅毯上有人送裘莉一個玩具熊,她發揮大愛,轉送給另一個4歲女孩,讓女孩父母驚喜不已。

裘莉的手術引發各界議論,甚至有人認為她為代言而炒作,但布里斯本的網友莎曼珊說:「這種手術並非誰都可以做的。我因癌症而只做了一邊的乳房切除手術,但保險公司不願負擔雙乳的手術。謝謝裘莉和小布讓大家注意到這個問題。」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