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齊秦跟分身飆歌!聲音像 連齊豫都難辨

[複製連結] 查看: 17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 19: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6月2日 上午11:40.
....大陸最近又有一個歌唱節目引發討論,這個節目做叫「天下無雙」,是跟英國取經,專找模仿歌手來PK本尊,再請評審來猜猜看,如果歌聲比本尊還像本尊得到排名第一,就可以獲得獎金,第一集找來齊秦,姊姊齊豫還差點猜錯。


「往事隨風」齊秦vs.模仿參賽者:「你的影子無所不在,人的心事像一顆塵埃,落在過去飄向未來,掉進眼裡就流出淚來。」


哪一段歌聲是齊秦唱的,您知道嗎?大陸歌唱比賽節目「天下無雙」,找來模仿歌手唱歌,每一個顏色都代表不同人。「往事隨風」齊秦vs.模仿參賽者:「昨天花謝花開,不是夢、不是夢、不是夢,就讓往事隨風,都隨風、都隨風,心隨你痛,明天潮起潮落,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


再請評審猜誰是齊秦,排出順位,如果齊秦沒排到第一位,那PK掉本尊的歌手,能夠得到獎金,節目甚至請出齊秦姐姐齊豫來猜猜看。「無情的雨無情的你」齊秦vs.模仿參賽者:「無情的你,不再懷念過去,讓我的情也從此被否定。」


看看評審表情專注,因為這每一個歌聲實在太相似,以假亂真齊豫還差點分不出齊秦歌聲到底是哪個。評審齊豫:「我覺得像紫色的這個跟綠色的這個,聽起來好像很像。」


不過最後還是選擇對了,齊秦維持排名第一,這個節目版權是來自英國,專找模仿明星唱歌的模仿者來跟本尊PK,PK獲勝就有機會得到獎金,節目第一集也因為齊豫、齊秦同台,姊姊猜弟弟歌聲衝出收視。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