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艾怡良參賽唱跳 陳奕迅、章子怡不認同 .

[複製連結] 查看: 400|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6-2 19: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6月2日 下午1:08.
....有中國第一小生封號的黃曉明,最近擔任選秀節目評審,他在節目上秀歌藝卻頻忘詞,最後只能拿出小抄看著唱,不但一旁的評審幫忙,就連粉絲都稱讚他唱歌的樣子好萌,不過另一個選秀節目的導師火藥味就很重,來自台灣的歌手艾怡良唱西洋情歌還加上舞蹈,卻引發導師陳奕迅跟羅大佑的戰火。


歌手艾怡良:「Oh round and round and round,we step in wonderland,and once again the world cheats on girls。」


演唱西洋情歌,嗓音低沉穩重,還加上簡單的舞蹈動作,好不容易擠進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冠軍賽的艾怡良在舞台上,展現又唱又跳的實力,原本對自己滿有信心的艾怡良,沒想到這樣的表演卻不受評審青睞。艾怡良:「很感謝我所有的編舞老師,他們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棒,是不是。」


歌手陳奕迅:「不,因為我覺得她(艾怡良)不用動作,比較可以集中,把心裡想的畫面感覺傳達給我。」


陳奕迅直言不喜歡她的表演,就連章子怡也有話要說。大陸演員章子怡:「其實妳真的不必要穿成這個樣子,妳就乾乾淨淨站在那就很美,這段舞蹈我不知道是大佑哥安排的嗎?」羅大佑:「當然不是啊。」


章子怡矛頭指向羅大佑,讓羅大佑聽了好尷尬,也趕緊澄清自己沒有負責排舞,但評審之間的口角戰火像一觸即發,製作單位後來表示 ,一切都是開玩笑,不過另一個大陸選秀節目,評審間的氣氛似乎不太一樣。


大陸演員黃曉明:「光陰的故事,發黃的相片、古老的信,以及褪色的聖誕卡。」


評審黃曉明在節目現場獻唱,手緊握小抄,卻還是頻頻忘詞。黃曉明:「光陰的故事,遙遠的路程,昨日的夢以及遠去的笑聲。」


雖然唱得不清不楚,但其他導師都很幫忙,像王偉忠幫忙搧風,韓紅也開口幫忙唱,就算忘詞不少網友還是覺得,第一小生唱歌的樣子很萌。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