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哈利王子女友夜店狂歡 撫摸半裸男豪飲照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20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30 18:5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5月30日 下午5:48.
....記者吳毓敏/綜合報導
負面新聞不斷地英國王子哈利,近來皇室幫哈利王子力挽狂瀾維護其形象,見情況稍稍好轉,但哈利王子女友克萊希達卻爆出醜聞,扯了哈利後腿。與哥哥威廉王子、嫂嫂凱特王妃的形象簡直南轅北轍,克萊希達除了在夜店狂歡之外,甚至舉杯豪飲、撫摸異性胸部,也讓哈利與克萊希達的戀情再度蒙灰。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英國王室再爆負面新聞,哈利王子的新女友克萊希達(Cressida Bonas)在夜店與好友玩樂的照片遭曝光,透過鏡頭克萊希達舉杯放肆豪飲,還不時撫摸半裸男子,刊出這組照片的八卦雜誌以「女王怎麼看?」作為標題。

報導指出,這讓人們聯想到了90年代屢屢上頭條的豪放的約克伯爵夫人(Sarah Ferguson),其為英國女王次子安德魯的前妻,兩人最終因約克伯爵夫人的誇張行為,比如1992年那張她與美國財政顧問臭名遠揚的「吸腳趾」照片,讓英國皇室顏面無光。

對此,克萊希達表示,這些照片不知是何時拍攝,但有媒體指出她的母親與約克伯爵夫人關係親密,甚至有消息稱,約克伯爵夫人慫恿哈利王子與克萊希達交往。如今,哈利王子與克萊希達的關係越來越緊密,不過她本人稱自己太年輕還不適合出嫁。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