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認識各國手勢 以免觸犯地雷

[複製連結] 查看: 2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oker82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9 23: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YouTube上有一個短片教大家認識各國手勢,才不會在不知情的狀態遭到人家白眼。

不管在美國或台灣,豎起大拇指可是稱讚的意思,但到了中東地區像是伊朗就是髒話的意思了,好比美國的比中指。

接著,墨西哥將手肘彎曲代表著對方總是不伸直付帳,如果想要增強氣勢還可以用手肘撞及桌面讓對方知道你有多生氣喔!此外,對於大家常常喜歡比OK手勢到了巴西就一點也不OK了。

到了歐洲國家像是希臘需要注意的禁忌手勢則是將雙手手心向上、指尖相碰放在腹部,這個手勢代表著,「我在無視你。把對方的話當耳邊風的意思」。奧地利與德國則代表「你是白癡」,暗示著你的腦袋長在手肘上。

同樣地,在南義大利利用手肘的手勢代表胡椒研磨器轉動的動作,意味「你的腦袋、思緒就像裡面的刀片一樣旋轉,瘋了無法思考的意思」。

此外,大家熟悉地還有美國的「ROCKER」的手勢,在西班牙就變成說「你太太不忠 」,切記到了國外可要小心比劃,雖然肢體語言也是傳遞訊息的管道之一,但若不小心就會惹來一些麻煩。

來到中東地區更要謹慎小心,否則容易引來殺身之禍,在阿拉伯地區比出一隻手的5指並與另一隻手的十指相觸,意味你有5個爸爸,也暗示「你媽媽是個婊子」。一般用來打招呼的手勢,在希臘竟然是叫人家,「下地獄去吧!」,同樣手事在巴基斯坦則代表「吃屎」;最後在巴拿馬則暗示,「我要對你妹妹……」。

Youtube 片段教你各國手勢含意

http://youtu.be/vk9vHUiw7Pg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4 幫助 +6 收起 理由
goingkkkkk + 3 + 5 讚一個!
Albar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