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潘若迪重新開課 白雲跳到快升天

[複製連結] 查看: 42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7 09: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 聯合新聞網 – 2013年5月27日 上午3:08

相關內容




綜藝圈真是一群老弱殘兵。潘若迪昨重開舞蹈課,白雲、沈玉琳、庹宗康特來站台,只是沈玉琳跳得同手同腳,庹宗康前天抱小孩抱到手扭傷無法下場,白雲更氣喘吁吁快斷氣升天,去年戎祥意外驟逝,他從第二胖升格最胖綜藝咖,大家都擔心他健康狀況,他說:「寶媽當時要我馬上健檢,我花了3萬元得到一堆紅字。」

白雲愈胖愈紅,前兩年大家要他減肥,他死都不肯,「我這麼胖才有喜感,一旦瘦下來,畫面不好笑了,誰發我通告?」過去綜藝圈有「北白雲、南戎祥」封號,戎祥突然走了,白雲真的嚇一跳,此時不再鐵齒,開始健檢、也慢慢運動,不過當時126公斤,現在還是126,瘦身根本有心無力,他尷尬說:「我有跟兒子打羽球,也有去騎單車,不過都不常,偶爾一次,效果不彰。」

其實沈玉琳也好不到那去,他雖沒白雲胖,但入行20年幾乎沒運動,前陣子買了小摺和小鐘、庹宗康發願從內湖騎到淡水,「結果騎到天母,就下車去吃德國豬腳,吃完後我默默把車子摺起來,攔計程車回家。」後來潘若迪找他去體驗韻律舞,他說:「我跳到一半,潘一直使眼神叫我看後面,我一回頭,原來後面那個女的跳到兩顆上圍全跳出來了,真是『一翻兩瞪眼』。」

潘若迪今年47歲了,快成半百老翁,因為常運動,體態結實輕盈,他前陣子因為生小孩而停課,如今重新開課,現場上百名女粉絲跟著跳,氣勢壯觀,但白雲、沈玉琳才跳兩下就逃開,直呼:「我不行了。」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