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推理/探索] 沉睡的人面獅身 作者:約翰‧狄克森‧卡爾 (繁_TXT/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552|回覆: 0|好評: 3
shafer99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5 00: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這條路因為長而看來顯窄,左邊是攝政公園厚實的綠叢,右邊則是圍住聖凱瑟琳教堂所屬周邊空地的高鐵欄。再過去,聖凱瑟琳教堂旁邊,你可以看到一排樹隔開馬路,遮住一排聳立在黃昏裡微白的高大豪宅。

    格羅卻斯特城門街1號。他現在可以看到門牌了。

    天正向晚:天色是模糊的藍與白,公園的方向傳來鳥兒的喧鬧聲。白天的熱氣仍然在這條位於倫敦市中心卻又不減鄉村風光的大道上徘徊。唐納·何頓止住他的緩步移行,一手環緊圍欄的一根鐵桿。恐慌嗎?類似的情緒吧,至少。

    在他想像過的所有返鄉場景裡——這可多得不得了——從來沒有出現目前的光景。

推薦下載EPUB格式,檔案比TXT格式小一半左右,小說閱讀器可直接讀取
沉睡的人面獅身.epub (211.02 KB, 下載次數: 37)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9 經驗 +1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飄零君 + 1 讚一個!
zatouichi + 1
canno520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WECAN1688 + 1 + 1 神馬都感謝您+送花給你+就是挺你+好康留給.
jiuyen + 1 + 1 非常讚
miokii + 3 + 5 確認檔案正常,感謝您對小說版的付出與貢獻.
sb10sb1 + 3 + 1 + 5 神馬都是格羅卻斯特城門街1號
wongjw2808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