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低頭族更易顯老? 眼袋淚溝來相害!

[複製連結] 查看: 292|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4 10: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健康醫療網/關嘉慶報導 | 健康醫療網 – 2013年5月24日 上午8:55

相關內容




(健康醫療網/關嘉慶報導)漂亮臉蛋若有眼袋,那可就大煞風景!偏偏好多年輕人就是有一雙眼袋,無神而顯老態,比實際年齡老上十歲;醫師提醒,低頭族長久看智慧型手機,恐使眼袋提早來報到,不得不慎。
風華整形外科診所林進德醫師表示,眼袋形成有先天及後天的因素,先天是因下眼眶脂肪太多及下眼眶骨發育不全,而後天則因年歲增長、熬夜等,甚至長期低頭往下看,使水份堆積於眼眶,也易形成眼袋。
林醫師根據學理分析,長期低頭看手機,血管滲出液會增多進而使眼眶水腫,導致筋膜、皮膚鬆弛,加速眼袋形成;臨床經驗上,他曾經有位病人,眼袋術後一週上班,長時間歪著頭key in工作,竟導致頭較低那側眼袋出現明顯水腫,低頭影響可見一斑。
以往眼袋手術以年長者居多,近年來年輕族群比率大增,林醫師懷疑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產物!他指出,「眼袋」一詞雖然傳神,但過於局限,無法涵蓋眼眶周邊問題全貌。因目標不同,眼袋整形方法很多,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王道。
「眼袋」手術有哪些?林進德醫師指出,傳統是使用外開法,從睫毛下切口,抽脂去皮後縫合;內開眼袋抽脂,是從結膜開一小洞,將脂肪電燒切除;內開脂肪移位術,是從眼內約2公分的切口,將脂肪移至淚溝底下。林醫師則使用內開法脂肪移位、筋膜修補、韌帶拉提,可消除眼袋、撫平淚溝、下眼眶變小、改善黑眼圈,且不易復發。此手術方法,連著血管的脂肪可完全存活,是填補淚溝蘋果肌的最好材質。
林醫師強調,眼袋形成和軟組織萎縮、筋膜鬆弛有關,抽脂不夠或太多都是問題,不夠容易復發,而太多則又有凹陷的問題。淚溝形成與底下強韌的淚溝韌帶關係密切,無法全靠注射玻尿酸搞定。「眼袋」外開法,有疤,易破壞臥蠶與有眼瞼外翻的風險。
眼袋筋膜固定術可先以睡眠麻醉引導,再行局部麻醉,手術約一小時;術後要冰敷,忌低頭、劇烈活動;通血路藥物不宜在手術前後服用,術後的眼睛乾澀,消腫之後,即可恢復。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太醫令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12345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5-25 15:01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