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體育] 〈NBA〉Anthony肩傷盼免動刀 Parker檢視小腿傷勢

[複製連結] 查看: 418|回覆: 0|好評: 0
shoebo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3 22: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曹玉烱 | TSNA –
根據MRI檢查結果顯示,尼克明星前鋒Carmelo Anthony早在例行賽尾聲就受到左肩膀傷勢的困擾,而尼克球團則希望他們的看板球星不需要動手術。

尼克球團最想見到的情況是,在接下來的3到4個月期間,Anthony能藉由休息而自行痊癒,但如果屆時仍未痊癒的話才會考慮手術這一途。

Anthony日前曾表示,他的左肩膀傷勢早在4月15日與溜馬比賽就出現,而這也影響到他接下來的例行賽、乃至於季後賽。

「受傷之後這困擾到我,」Anthony還強調,之後與塞爾蒂克的首輪季後賽期間,與Kevin Garnett的拉扯更加劇他的傷勢。當然更別提溜馬強悍的防守讓Anthony的狀況每況愈下,這從例行賽命中率4成5降到季後賽的4成09可看出端倪。

不過Anthony並未抱怨傷勢,也未把這當作藉口,但疼痛確實存在。「為了要上場而熬過這痛楚,你只能不去想它,我當時的心態是這樣。」

另一方面,雖然西區決賽有著2勝0敗的絕對領先,但馬刺當家控衛Tony Parker的左小腿傷勢已成為影響戰局的重要議題,為此他計畫於週五(24日)接受MRI檢查。

Parker說接受MRI檢查只是要確定他的傷勢狀況,Parker在西區決賽第2戰繳出各人季後賽生涯新高的18次助攻,但20投6中命中率只有3成;而他也說小腿目前好多了,尤其第3戰之前的3天休息來的正是時候。


來源:雅虎奇摩運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