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樂觀當解藥 殷仔︰至少我不用開刀

[複製連結] 查看: 391|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573027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6 14: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至少我沒有受傷到要開刀」,在大聯盟第1次進入傷兵名單的陳偉殷,希望拿「開心」當解藥,加速傷勢在1個月內復元。
前天在巴爾的摩醫院檢查後,殷仔就確定右側腹斜肌拉傷,金鶯也在昨天賽前正式宣布放入15天傷兵,從14日起算。
休總不給壓力
不訂復出時程
「這種拉傷程度分為3級,我想偉殷是在中間。」總教練休瓦特並未訂出殷仔復出的時程表,「給球員設定復出時間並不好,萬一他們沒達到,對心情會有影響,倒不如順其自然。」
原本殷仔直接到位於佛州薩拉索塔的春訓基地,但休總尊重殷仔的要求,「偉殷希望能夠陪伴家人,因為他們過一陣子就要回台灣,我讓他在21日再去薩拉索塔。」
其實殷仔的另一想法是當隊友啦啦隊,「至少在這個時間,還能和隊友在同一陣線,替他們加油。」
在得知受傷後,殷仔承認難免沮喪,妻子也和他一樣難過,「但我總不能一直失望下去,受傷了,就是要趕快恢復健康。」
目前他就遵照防護員的指示,一開始2個星期完全休息,就做冰敷、電療等治療,「如果2個星期後都好了,就開始傳接球,但也要看那時的復元狀況。」
殷仔也將「保持心情愉快」列入治療一環,「保持愉快的心情,至少好的速度會更快吧,而且儘管希望可以趕快好,我仍會等到百分之百好了再回來。」
隊友提到他時,一定都會講到「consistent(穩定)」,而金鶯少了目前最穩定的先發投手,殷仔卻說:「今年大家投手、打擊都還好,不會因為我不在,整個成績掉落,還是相信隊友實力。」
守護神強森失手
隊史紀錄中斷
只是昨天殷仔缺陣的第1場,守護神強森卻守不住對教士2:1的領先,挨了2支帶打點的安打,成為2:3輸球的敗戰投手,也讓他自去年7月連續35場救援成功的隊史紀錄中斷。金鶯在美聯東區,落後排頭洋基2場勝差。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ty3251775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