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今日天氣/鋒面來了!全台有雨 前往外島小心霧來亂

[複製連結] 查看: 2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藍蝶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0 11: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5月20日 上午10:30









記者葉立斌/台北報導

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告別週日的晴天後,接下來將面臨連續幾天的強烈鋒面影響。今(20)日全台天氣都不穩定,出門時務必攜帶雨具。特別是近日欲前往外島的民眾可能會碰上霧與低雲攪局。

氣象局表示,北部、東北部、中南部地區,及外島澎湖、金門、馬祖有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會有短暫陣雨,各地都容易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氣象局也持續發佈豪雨特報,提醒大家今天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尤其山區有局部大豪雨發生的機率,北部、東北部地區及金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尤其低窪地區須慎防淹水,山區慎防坍方及落石。

氣象局指出,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而從今天開始到22日,西半部地區甚至可能有局部大豪雨等級以上的累積雨量,提醒各位朋友提早做好事前的預防措施,以減少災害損失,也請大家隨時留意氣象局發佈的特報及即時天氣訊息。

白天高溫大約28到31度左右,較為悶熱,直到雨勢明顯的時候,體感溫度才會下降;低溫則在23到25度左右。金門、馬祖還是容易有局部霧或是低雲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請注意相關資訊。

來源,雅虎新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