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林志玲、宋承憲親密合影 密謀談拍片

[複製連結] 查看: 1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7 16:5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5月17日 下午12:2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當韓國大帥哥宋承憲,遇上台灣大美女林志玲,郎才女貌的照片有多令人賞心悅目,現在終於出現在宋承憲的微博啦!

16日,宋承憲在微博寫道:「With Lin chi ling(林志玲)」,並附上一張兩人的合影。照片中,宋承憲和林志玲猶如戀人般,頭挨著頭擺著非常親密的姿勢,注視鏡頭合影,馬上吸引所有人目光。

網友紛紛表示,「林志玲站在如雕像般的宋承憲身邊,也能如此美麗!真不是一般的美女啊!」、「似乎兩人的關係不錯呢,是怎麼認識的?」、「兩個人是在一起拍些什麼呢?真令人期待」、「哇,宋承憲和林志玲超般配的」。

由於2人合照的背景是片場,因此有南韓媒體猜測,林志玲可能是來客串宋承憲主演的韓劇《男人戀愛時》,由於目前該劇收視率不佳,所以希望林志玲亮相搶收視。

甚至連南韓網友都希望兩人合演是真的,因為當地觀眾認為《男人戀愛時》收視不佳,全是女主角申世京的錯,狂批她總是木無表情兼演技普普,因此當大家看到林志玲和宋承憲合照如此順眼時,都不禁希望林志玲真有機會在劇中演出一角,甚至乾脆踢走申世京,與宋承憲演出成為一對。

但有記者向林志玲的經紀人求證,對方僅證實她目前身在韓國,至於做什麼工作卻大賣關子,不過卻否認她去客串《男》劇,當記者提到南韓觀眾望她與宋承憲在劇中成為一對踢走申世京,經紀人說:「我不知道這件事,志玲也不知道,但不是真的!」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