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助理無照駕駛 警取締蕭淑慎撒嬌

[複製連結] 查看: 13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4 19: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東森新聞 – 2013年5月14日 下午4:19

去年七月才假釋出獄的藝人蕭淑慎又闖禍了嗎?有平面媒體直擊,他搭著女性友人的車,卻在環河南路遇到警方臨檢,因為朋友無法出示駕照,被警方攔下,蕭淑慎也跟著下車了解狀況,但一發現有記者在拍,立刻又躲回了車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留著削肩短髮,一臉大素顏,蕭淑慎站在路邊和警方交談,原以為是又闖禍了,其實「事主」是她旁邊這位打扮中性的女助理。13號傍晚兩人在環河南路遇到警方臨檢,女助理因為無法出示駕照,被攔了下來,依無照駕駛開單,蕭淑慎下車了解狀況,態度客氣,試圖跟員警解釋,明星身分也吸引不少路人圍觀。只不過一看到記者,立刻又躲回車上,因為蕭淑慎有前科,警方也搜索車內,確認沒有違禁品,才讓蕭淑慎把車開走,其實蕭淑慎是因為睡眠品質不佳,才要助理載她去醫院拿藥。
原來這個助理,因為之前酒駕沒有繳罰金,駕照被吊扣,才會無照上路。從去年七月蕭淑慎假釋出獄後,靠著運動努力瘦下來,從大嬸樣回復苗條身材,一步步重回演藝圈,為復出做準備,幸好這次闖禍的不是她,否則肯定會她的不良紀錄再添一筆。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