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昆凌放膽愛 嬌嗔誇周董本來就很Man

[複製連結] 查看: 11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4 09: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5月14日 上午12:02


記者李金霓/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昆凌昨(13日)為餅乾代言,問到緋聞男友周杰倫(周董),有問必答,似乎越愛越高調,還給周董的八塊肌好身材打滿分,並甜笑稱讚他:「他本來就很Man,不是因為練肌肉,很有男子氣概。」
相較於之前昆凌被問起周董話題,不是搖頭就是回答「不知道」,昨天態度大方,有問必答。周董近日似乎對自己身材很滿意,平面訪問時大方秀,身為緋聞女友的昆凌原本回答「沒看過,只看過看板」,最後終於笑著點頭承認「肉眼」見證過周董身材。昆凌還誇讚周董的毅力,並表示要練到八塊肌很厲害,給他身材滿分,至於周董肌肉觸感如何?昆凌笑說:「沒摸,沒看過胸肌彈跳。」
平常就愛做甜點的昆凌,自認手藝好,至於周董對她手藝評價,她說:「有做給身邊的朋友吃,餅乾很難不好吃。」母親節昆凌也不忘送周董媽媽葉惠美餅乾當禮物,葉惠美對她手藝打幾分?昆凌笑說:「送很多餅乾給長輩,她說餅乾真的好吃。」似乎已收買了未來婆婆的胃。
前陣子昆凌從美國遊學回來,被媒體拍到瓜子臉變圓餅臉,昨有記者稱讚她其實不胖,她高興的說:「謝謝你,是不是!」但她還是表示正在節食減肥,因為照片拍起來真的比較胖。接下來昆凌有一部微電影要拍攝,和一部戲正要上,忙錄的行程無法讓她參與周董海外巡迴演唱會,但她不忘為他加油,並說:「一定很成功。」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