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Harry Winston見證愛情 美鑽婚戒 套住幸福

[複製連結] 查看: 19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4 09: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5月14日 上午6:20

相關內容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愛情的心醉與心碎,Harry Winston見證過許多。無論是現實世界的賈桂琳甘迺迪與船王歐納西斯、瑪丹娜與蓋瑞奇,或戲劇世界中「花邊教主」的布萊兒與查德、「慾望城市」的夏綠蒂與哈利,都有Harry Winston美鑽相伴。Harry Winston表示,大眾對「Harry Winston=頂級珠寶」印象根深蒂固,實際上,婚戒占全球總業績50%強,是不可忽視的一塊。
Harry Winston的婚戒秉持品牌一貫的高標準,只挑選顏色D、E、F,淨度VS2以上的鑽石製作婚戒,以獨特的雙鷹爪鑲鑲嵌於高貴的鉑金戒台上。基本的單顆美鑽婚戒系列簡約優雅;主鑽兩側鑲嵌長錐型邊鑽的經典婚戒,一直是全球最受歡迎的Harry Winston婚戒。從0.5克拉起跳的HW Logo婚戒不但是品牌縮寫,也代表夫與妻(Husband & Wife),美好寓意最受台灣顧客青睞。Belle婚戒是Harry Winston第一個環繞主鑽設計的婚戒,古典華麗。
名模王心恬與男友吳念平昨日首度同穿結婚禮服現身,一直以來都很喜歡Harry Winston的她不但向男友介紹手上HW Logo婚戒特色,還嚷嚷結婚時一定要戴鑽石王冠。對於未來婚戒想要幾克拉,王心恬說還是要看男方,但不忘補充:「我身高這麼高,太小看不到喔。」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