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葛妮絲醉爆嫩如8歲妹 卡姊強壓除毛

[複製連結] 查看: 25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3 10: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5月13日 上午6:20.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

「小辣椒」 葛妮絲派特蘿和「卡姊」卡麥蓉狄亞私底下感情超好,日前葛妮絲在半醉狀態下對澳洲電台DJ自爆:「每次我做比基尼除毛時,都是卡麥蓉狄亞按住我的!」

醉爆私密嚇傻DJ

澳洲某電台在一個慈善義賣活動裡買下與葛妮絲共進晚餐的機會,電台DJ前往用餐地點時,葛妮絲已經先喝開了,竟然開始聊起勁爆的私密話題,先開玩笑說她有70年代的體毛(意指70年代女性不修體毛的時尚),接著又說她的私密處有如8歲小女孩般光滑,順便再爆出她每次做比基尼除毛時,都是卡姊在一旁把她按住,讓和葛妮絲一起用餐的DJ凱爾和潔姬聽到傻眼。

凱爾和潔姬馬上聯想到卡姊之前曾說過,某女性友人從來都不修體毛,結果某天她就和其他女性友人把她架到浴室裡,壓著她除毛,看來就是在說葛妮絲。

嫌時尚晚宴熱又擠

葛妮絲也和兩位DJ聊到日前舉行的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晚宴,她持續酒後吐真言,表示晚宴爛透了,現場又熱又擠,大家推來推去,她還笑說大家似乎都已經超過了穿龐克風主題的年紀。

據悉,當晚葛妮絲和老公克里斯馬汀還找當紅的南韓歌手PSY合照要給小孩看,不過葛妮絲表示PSY應該不知道「酷玩樂團」主唱馬汀是誰,但他還是開心與兩人合照。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