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賽制全面翻修!《星海爭霸II》第二季個人賽本週開

[複製連結] 查看: 19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2 22: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賽制全面翻修!《星海爭霸II》第二季個人賽本週開戰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3年5月7日週二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9:27
看相片
神族選手AZUBU.San的表現也相當令人期待。(圖片來源:TeSL)
《星海爭霸II》個人賽第一季已經在上週全部結束,在恭喜「台灣蟲王」Sen(楊家正)正式站上頂點的同時,第二季的狼煙已經默默點燃,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在聆聽來自各界的意見之後,決定將職業個人賽第二季賽制完整翻新,希望能將更棒的《星海爭霸II》賽事體驗帶給各位觀眾。

為了讓喜愛《星海爭霸II》的觀眾們能夠欣賞更多精采的賽事,第二季的賽制將使用Ro2(Round of 2,雙回合制),除了保證觀眾每天都有4場比賽可看之外,積分獎勵的設置讓每位選手必須全力求勝,並在5/6星期一進行線上分組儀式,由第一季的冠亞軍,Sen以及Ball(詹鎮宇)選出兩組的第2位選手,第2位再接著選出第3位選手(以下類推),詳細賽制請見下列表格:

由於台籍選手將取前6名保級,在初賽排位較後的本土選手都有機會以季後擂台戰爭取保級機會,而排位在第3或第4名的選手們都得小心,雖然在Bo5的季後賽中有著1勝的優勢,但是只要低選位選手成功演出「下克上」,就會重蹈在上一季表現不佳,落入職業挑戰賽成為「職業守門員」的Rex(雷皓成)和Hui(袁錦輝)之後塵,可說是將季後賽意義中的「生存」兩字詮釋得淋漓盡致,也將帶來更多可歌可泣的精典賽事。

而在觀眾們最關心的外籍選手方面,經過eSF以及KeSPA提供約20餘位的選手名單之後,TeSL賽事部在第二季選擇了來自AZUBU的TOP以及San進入《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TOP曾經打入過GSL Code S級的決賽,以1:4敗給IMMVP而屈居亞軍,而「項鍊神族」San也曾是Code S等級的神族選手,兩位選手將入住yoe IRONMEN宿舍由鋼鐵人代管,並為第二季賽事帶來新的刺激和精彩的賽事。

經過《星海爭霸II》職業挑戰賽的汰弱換新,以及全新賽制的刺激,第二季的職業個人賽事將會更加精彩刺激,究竟Sen的衛冕之路會不會由新的外籍選手扮演攔路虎,或是本土選手奮起挑戰蟲王霸權?敬請期待第二季的《星海爭霸II》個人職業賽!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