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中華職棒總冠軍,桃猿連二冠

[複製連結] 查看: 38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ECAN16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26 01: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職總冠軍戰》明星投出無安打 桃猿奪隊史第4冠首度2連霸

來源麗台運動報
3小時前


2015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殊死第7戰,戰局呈一面倒,Lamigo桃猿11比0完封中信兄弟,以4勝3敗奪下年度總冠軍,完成隊史首度2連霸。桃猿先發洋投明星完封9局,成為總冠軍賽史上第1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
這是桃猿隊史第4座總冠軍目標,也是繼兄弟象、統一獅及味全龍之後,第4支總冠軍2連霸的球隊。
明星今天完全壓制兄弟打線,獨撐9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投出7次三振,只在5局上保送彭政閔,但隨即制造雙殺瓦解兄弟後續攻勢,全場只讓兄弟打了27打席,成為變相27上27下。
桃猿打線則發揮火力,全場掃出17支安打,林智勝首局就以2分炮打響勝利之聲,3局下二出局後又進帳5分,拉開比分,奠定勝基。
郭嚴文從2012年總冠軍賽首戰至今,連續17場安打,翻新聯盟總冠軍紀錄。新人王柏融與林智勝在單季總冠軍賽都有14支安打,也打破總冠軍賽單季新高,林智勝單季11打點則是平紀錄。
林智勝也獲得今年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優秀球員則是勝隊王柏融,敗隊張正偉。
今天殊死第7戰,兄弟出奇兵由本土投手邱品睿先發,惜未能奏效在1局下就被林智勝扛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加上兄弟打線遭明星封鎖,一路落後至終場,3連勝後3連敗,輸掉總冠軍賽系列戰。


相關內容
林智勝奪冠軍賽MVP 球迷高喊留下來
中央社 
林智勝總冠軍賽累計11轟 聯盟第一人
中央社 
中華職棒/FMVP林智勝 球迷高喊「留下來」!
NOWnews 
打回主場 林智勝不捨猿迷客場被罵
中央社 
中職漸回溫! 明星球員吸睛黏住新球迷
TVBS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經驗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viclin888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lcctno + 1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