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PSY哈佛演講不打草稿 紳士聲勢溜滑梯

[複製連結] 查看: 26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1 09: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5月11日 上午6:12.
....記者鄭宜熏/綜合報導

南韓大叔PSY上月推出新專輯,主打歌「紳士」(GENTLEMAN)MV在YouTube網站點擊率雖然迅速破3億大關,但在美國告示牌單曲榜最高衝至第5名後一路溜滑梯,前天跌到第33名,成績不如預期,讓PSY大呼:「好失望!」

告示牌排名 下滑到33名喊加油

南韓媒體報導,PSY於美國時間9日造訪哈佛大學,向800多名該校學生大談K-POP(南韓流行音樂)文化,他開玩笑說,他是第1個沒寫好演講稿就來哈佛演說的人﹔還表示很驚訝「江南Style」會在網路瘋傳,形容這首騎馬舞曲爆紅是意外,而意外並非經常發生。

PSY的新歌「紳士」人氣不如「江南Style」,傲慢舞也未造成轟動,該曲在美國告示牌單曲榜本周從26名下滑到33名,他坦言失望又驚訝:「要登上美國告示牌真的很了不起,我會再加油!」當天演講後,PSY大方自掏腰包請聽講學生們吃韓式拌飯。

經紀公司股價 暴跌約26%

此外,PSY的新專輯「紳士」上月12日在韓發行,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股價同月16日一度漲到每股9萬韓元(約台幣2411元),但隨人氣在美國退燒,「YG娛樂」昨每股收盤價為6萬6300韓元(約台幣1776元),不到1個月暴跌了約26%。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