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MLB/紅襪終結者恐動韌帶置換手術 教頭:他無可取代

[複製連結] 查看: 11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ebo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0 12: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5月10日 上午10:57.
記者朱凱弘/綜合報導
紅襪終結者Joel Hanrahan本季禍不單行,10日傳出再度因傷被球團放進60天傷兵名單,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透露,不排除Hanrahan動手術的可能性。

Hanrahan被移往60天傷兵名單後,紅襪將拉上小聯盟3A投手Jose De La Torre頂替其位,並將Allen Webster下放3A,讓De La Torre得以進先發25人名單。

據了解,在最壞的情況下,Hanrahan將有可能動韌帶置換手術,或者是其他類型的手術,反之,本季他仍有機會在明星賽後重返球場。

「根據MRI(核磁共振)初步檢查的結果,似有長期休養的必要。」Farrell說道。「仍不知道程度或者休養的天數,我們認為它需要一定程度的時間。」

Farrell接著表示:「Hanrahan受傷對球隊任何人來說是項打擊,他是一位非常優異的投手,我不知道你能拿誰來確實取代他。」

紅襪今年從海盜隊挖來Hanrahan,期盼他能扛下球隊終結者的重責大任,但開季Hanrahan狀況連連,屢進傷兵名單,關門人選讓球團高層傷透腦筋。

由於牛棚大將Andrew Bailey也被放進傷兵名單內,紅襪預計由日籍投手田澤純一暫代終結者一職。

來源:雅虎奇摩運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