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母氣喘送急診 本土劇藝人「黑枝」毆醫

[複製連結] 查看: 52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8 19: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東森新聞 – 2013年5月8日 下午4:29

專門在本土劇裡飾演流氓大哥,綽號黑枝的藝人陳清達,前天清晨六點左右,因為媽媽呼吸急促送醫急診,就在醫護人員忙著準備急救時,聞到他身上帶著酒味,先是對護士咆哮,接著對醫師連續揮拳,再舉起右腳要踹時,被警衛架開,醫師頭部被打,左後腦血腫,醫院將對他提出傷害告訴。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三名護理人員推著病床就定位,準備展開急救,一旁穿白色上衣的兒子看來很心急,走到病床邊,醫師要檢查請他讓位,沒想到男子突然出手揮拳。醫院人員:「醫師就告訴他說,請他讓位一下,我們要開始幫她做一些檢查了,於是他就很不高興的就揮上第一拳。」
第一拳打在醫師頭部,第二拳揮空,男子被警衛還有其他醫師架開卻還不罷手,舉起右腳再補一腳。醫院人員:「第二拳從左耳飛過去,可是呢之後又補上一腳。」突如其來動手打醫師,護理人員大叫,急診室一片混亂,兩名駐衛警一人一邊架住男子,沒想到他還不斷掙扎企圖要再上前。
連爸爸都出面制止,但男子似乎還不罷手,救人的急診室上演暴力毆打醫師,打人的男子其實小有知名度,他就是在本土劇中飾演流氓的黑枝老大陳清達,戲裡演流氓,戲外在急診室動毆,早在2010年陳清達也曾在台北開車載藝人撞上路人逃逸,被判緩刑兩年,這次在急診室施暴,或許是擔心有氣喘的媽媽安危太過急躁,但動手就是不對,更干擾醫護人員對媽媽的救治,院方譴責暴力將對他提出傷害告訴。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