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超瘋狂!生吃蟑螂泥 Ivy:腿跟毛會卡牙縫

[複製連結] 查看: 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7 19: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5月7日 上午12:18.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許慧欣、Ivy(許嘉凌)跟Janet一起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她們的瘋狂行為!其中Ivy最驚人,在泰國吃過蟑螂泥和樹蟲,許慧欣則吃過蠍子和蜂蛹,Janet也不遑多讓,吃過生的羊睪丸,讓主持人曾國城這個大男人也徹底服輸。

許慧欣和Ivy、Janet感情很好,姊妹淘除了一樣漂亮,還都很大膽。吃過蟑螂泥的Ivy說其實並不好吃,她形容「蟑螂的腿和毛會卡牙縫」,還有一種苦苦的土味,比起來她主持旅遊節目時,在菲律賓吃到的樹蟲好吃多了!Ivy更分享,因為樹蟲頭會比較硬,所以要把牠的頭擠掉再吃,雖然看起來像蚯蚓,吃起來感覺卻像是生蠔。

而Janet也吃過樹蟲,還附和確實算比較好吃的,但曾國城仍覺得相當不可思議。Janet分享自己在沖繩生吃過羊睪丸,吃起來就像口香糖。樂於嘗試的她們,也拿牛睪丸整過外國朋友,有回烤肉,Janet和許慧欣用西班牙文串通,拿切好的牛睪丸騙朋友是烤肉,等到她們都吃了才揭曉答案,讓外國朋友嚇翻。


蟑螂、樹蟲、羊睪丸都吃了,她們還是有不敢嘗試的東西,Ivy說:「是鴨仔蛋啦!」她曾看過有人生吃,但裡面還有小鴨雛型和生血,3個人只能搖頭,不敢嘗試。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