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財經] 中國品牌手機搶登台

[複製連結] 查看: 8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游幃翔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6 10: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5月6日 上午6:12
記者王憶紅/專題報導
在台灣消費者心目中,中國製的3C產品一向被冠上「白牌」、「山寨」的仿冒惡名,就算是打著中國自主品牌,過去多低調來台佈局,但近年來中國品牌手機開始轉趨高調登陸台灣,中興、華為、聯想及小米都加大行銷預算,企圖在台灣搶下灘頭堡。
市占力拚5趴以上
事實上,華為手機登台已7年。市場人士指出,過去中國品牌手機在台市占率不到5%,而在智慧型手機普遍,帶動中低價手機需求,以及大打廣告、知名度提高下,今年市占率可望進一步提高。
根據市調資料顯示,目前中國品牌手機在台以中興(ZTE)、華為(HUAWEI)、聯想(LENOVO)為主,其中除聯想市占率持續在0.1%外,中興、華為的市占率都大幅明顯提升。
市場人士指出,華為(HUAWEI)話題性十足的全球最大螢幕的智慧型手機Ascend Mate,以及標榜性價比最高的智慧型手機—小米機都在4月底登台銷售,預期今年中國品牌手機在台市占率將提升到5%以上。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無限終端產品部副總經理謝明宏指出,華為之前在台銷售表現最好的是去年銷售的Ascend P1,上市第一個月售出1萬台,整個週期銷售達1.5萬台,而就Ascend Mate在中國市場的表現,預期Ascend Mate銷售表現肯定超越Ascend P1,因此,Ascend P1以第一個月在台銷售1萬台為目標。
台灣是Ascend Mate在中國以外的首賣國家,而目前中國手機市占率前三名分別為三星、聯想以及華為。
中國華為南部賣最好
華為手機目前全台有56家掛招店,其中以南部銷售表現最好,根據訊崴技術內部資料顯示,南部銷售占比達40%,其次是北部的35-40%,中部則為25%。謝明宏指出,華為在台市占率較全球平均低,預計今年在台推出10-12款手機,且行銷預算也將較去年倍數成長,今年將以市占率4-5%為目標。
除華為外,4月底登台的小米機,目前預購人數也喊出已達5位數。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在台時曾指出,台灣市場兼容並蓄,而小米機一來台就進入前五名(次於三星、蘋果、宏達電、索尼)。
來源 yahoo新聞
====================================================
缺積分?? 缺碎鑽?? 缺鑽石?? 缺權限?? ...還是什麼都缺嗎?
可以參考以下兩篇 :
1. 共襄盛挙:結縁*随縁*感恩*惜福 APK.TW送給您\*伴手禮*/
2. 新會員必讀 ~升級密技~ 鑽石-任務-積分-權限-簽到-搜尋-發文

====================================================
歡迎大家踴躍加入 群組 內的 "韓流瘋"及" 爆爆遊樂園",
韓流瘋 爆爆遊樂園 不定期會有些小活動...歡迎踴躍參與...

====================================================
【其它小分享 福利帖】
(第110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9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8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7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第106波大放送) : 人人回帖有獎勵
<如須查詢更多相關內容,請自行爬文>

有問題...有急事..若小的沒有上線..歡迎聯絡小的,小的很熱意為您服務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更多聯絡方式>

**以上報告完畢**
如果可以的話,幫我評個分數或是送一多花給我^^
您的評分與鮮花,是我下次再發帖的原動力
謝謝~

====================================================
                                                                                   2013/05/06 By 游幃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