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威爾父子擁抱尖叫尬人氣

[複製連結] 查看: 21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5 09: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 2013年5月4日 上午6:18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
好萊塢影星威爾史密斯父子昨晚在台北101相襯下與1500多名影迷見面,簽名、握手有求必應,擁抱、自拍也都OK,威爾甚至還2度秀華語:「我愛台灣!謝謝台灣!」有趣的是,比爸爸威爾「晚出道」的傑登,呼聲可比威爾還多,人氣壓過了老爸!
簽名握手擁抱來者不拒
威爾史密斯前夜抵台,影迷會是第1個公開活動,他親自「下令」將60公尺的紅毯加長到100,以示親民。父子2人昨晚7點半抵現場「信義區A13停車場」,就立即分散到紅毯兩旁,除了簽名、握手和擁抱,威爾拿粉絲的手機自拍,傑登戴粉絲送的眼鏡,親民度破表。傑登聽到粉絲大呼他的名字超驚喜,還一度走回去。
父子秀華語 互道我愛你
威爾父子擅耍寶,台上也玩得超開心,2人簽到盡頭處再度「合體」,還不忘相互擊掌,感情超好。威爾在主持人艾利克斯教導下現學華語,對著傑登說:「我愛你!」傑登則現學華語回應:「爸爸,我也愛你!」他的發音都比爸爸來得好。片商表示,這對父子「紀律」超好,一天的訪問下來都不曾遲到,在好萊塢影星中是稀有動物。
傑登自認乖 聽媽媽的話
除了大秀華語,威爾史密斯還表示,這雖是他第一次來台灣,但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讓粉絲相當HIGH。問傑登是否像電影裡有些叛逆?他說:「我不叛逆,我平常都會聽爸爸的話,不過媽媽說的話,我就一定會聽!」聽得出來媽媽在家中比較有威嚴。
配合電影裡的環保概念,台北101昨晚打上綠色燈光,晚上8點20分,101更在外牆上打電影「地球過後」中英文片名,極具噱頭。這對首度來台的父子對影迷、媒體親切,唯一的禁忌是曾與兒子傑登合作的影星成龍;理由是片商怕談了成龍,會引發台灣影迷反感!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