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星海爭霸II》英雄換人當!Lin勇奪All-kill 太陽神三連戰慘遭

[複製連結] 查看: 1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5 00: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星海爭霸II》英雄換人當!Lin勇奪All-kill 太陽神三連戰慘遭剃光頭
遊戲基地 – 2012年10月15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8:00
DS(王駿)在上一場華義 SPIDER 與曜越太陽神的比賽中勇奪 All-kill,而 Lin(林昱恆)不願讓隊友專美於前,本場擔任首棒先發的他火力全開,直接拿下 All-kill,以一人之力助華義取得最近的 6 連勝,攻上聯盟龍頭位置。


華義SPIDER選手Lin(林昱恆)大發神威,隻身以一打三替蜘蛛軍團強奪勝利。(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第一回合地圖為炫風,華義 SPIDER 依然讓 Lin 打頭陣,曜越太陽神則改派 Bai(蔡竣百)負責先發任務。Lin 開局很明確的選擇了雙礦六傳送門的一波前壓戰術,而 Bai 並未意識到對手想法,被 Lin 第一波前壓擊殺大量工兵,自此經濟陷入大劣。補兵速度跟不上的 Bai 在 Lin 隨後的二波進攻下打出 GG,苦吞個人七連敗。

第二回合由 Chakey(林冠吉)出戰 Lin,地圖為夏庫拉斯高原。Chakey 選擇單兵營速二礦,同時在對手二礦處蓋下機械工程所,二礦發展受阻的 Lin 則是果斷選擇 3 傳送門閃爍追獵的戰術,在不斷騷擾下替自己贏得了自家經濟、科技發展的時間。受到 Lin 閃爍追獵牽制的 Chakey 似乎喪失該有節奏,反觀 Lin 在科技成形後不斷派出衝鋒狂戰士、閃爍追獵、巨像和執政官前壓,逼迫 Chakey 打消耗戰,最終就在經濟不堪負荷、部隊質量大輸之下打出了 GG,Lin 順利取得二連勝。
退無可退的太陽神派出最後一棒 Ball(詹鎮宇)在歐哈娜迎戰 Lin。Ball 使用雙兵營碉堡前壓的戰術,同時他又選擇了單傳送門速二礦的開局,情勢十分險峻。危急中的 Lin 孤注一擲,果斷拉出大量工兵阻斷了 Ball 的碉堡前壓,總算有驚無險的擋住這一波攻勢。Ball 隨即在家中開出二礦轉打營運路線,但 Lin 因二礦較早開始營運,握有經濟優勢的他立刻攀升巨像,搭配哨兵及大量追獵、狂戰前壓。雙方在 Ball 的二礦處展開激烈交戰,Lin 靠著力場施放逐漸吃光 Ball 的部隊,成功奪下關鍵勝利,同時也是個人的首次 All-kill,幫助華義 SPIDER 以 3:0 完全勝利擊敗曜越太陽神。

人皇Ball(詹鎮宇)出馬,也難以抵擋今晚來勢洶洶的Lin。(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Lin(林昱恆)於職業選手生涯中,首次打出AK經典佳作。(圖片來源:遊戲基地)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