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華義上海戰隊 陣容精英輩出

[複製連結] 查看: 1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3 19: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華義上海戰隊 陣容精英輩出
Yahoo!奇摩 – 2012年11月30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30
看相片
成軍不久便在TGA冬季大獎賽獲得殿軍的《英雄聯盟》戰隊,在大陸可是赫赫有名。(圖片來源:TeSL)
大家都知道華義SPIDER在台灣有戰隊,表現優異、人氣指數都不在話下,那麼對於華義SPIDER上海戰隊你又了解多少呢?今日將揭開華義SPIDER上海戰隊的神秘面紗,擁有兩個比賽項目的他們,又有哪幾位知名選手藏在裡頭?就讓我們來一一介紹:

首先由隊經理「華義Spider.左霧」說起,擁有五年電競賽事主策劃經驗,GSL、OSL、WCG官方中文賽評,賽評出生的隊經理左霧是個很有想法的人,正因為有著賽評、賽事企劃的經驗,對於選手的優劣分析得十分透徹,可以說非常嚴厲。而左霧必須帶兩個比賽項目的選手出征比賽,常常見他不在線上,出現在各大比賽場合拍照,就可以見到華義SPIDER在大陸的活躍程度!

※ 《星海爭霸II》戰隊

談到華義SPIDER《星海爭霸II》選手,就不得不提到在Battle.net世界盃(BWC)出賽的華義Spider.Comm(沈輝),他是一位擁有豐富經驗的蟲族選手,雖然在BWC中失利,但在WCS中國區冠軍、ECL第一賽季冠軍、ECL第二賽季亞軍和WCG外卡賽季軍等經驗加持下,累計了非常多的人氣。且Comm還有「巴神」的稱號,擁有非常好的遊戲理解度,自創「巴神流」而一舉成名天下知,是大陸人氣最高的選手之一。

另一名選手為華義Spider.Ash(張浸月),是在華義SPIDER一路成長的新人選手,不斷殺出的「黑馬」身份,到大賽所有人都非常重視的神族選手,Ash的成績每一次都在突破,每一次都給人驚喜,被譽為最耀眼的新星。目前成績:WCS中國區第九、ECL第三賽季季軍、WCG中國區總決賽殿軍。

※ 《英雄聯盟》戰隊

成軍不久便在TGA冬季大獎賽獲得殿軍的《英雄聯盟》戰隊,在大陸可是赫赫有名的新興戰隊,除了隊經理左霧之外,教練由擁有豐富經驗、為團隊比賽分析大師的華義Spider.Hyper(徐帥舉)擔任,隊上成員更是各個大有來頭。

談到隊長華義Spider.BSYY 白色月牙(羅盛),遊戲ID為「WhiteCreScent」,是大陸第一批的英雄聯盟職業選手,擅長所有Jungle英雄,進攻型的代表選手之一。作為整個團隊的靈魂人物,他是所有戰鬥的指揮官。賽場上,對手不得不經常BAN掉大量的Jungle英雄來針對白色月牙。最常使用烏迪爾、趙信,職業經歷:NGG、CLC、NA。

再來談到華義Spider.Ares(鄭亮),遊戲ID為「肆葉幸運草」,擔任上路位置的他,雖然沒有很深的職業經歷,但卻是位非常擅長1V2的坦克選手,墨菲特和辛吉德是他的招牌英雄,準確的combo加上堅強的防守,是華義SPIDER團隊的一道鐵閘。同樣有個「葉」字的華義Spider.Leaf(陳立彬),遊戲ID為「WAT丨葉落」,今年中路閃耀的新星,S2賽季個人排行大陸前五,擅長所有中路角色,面對IG戰隊從容四殺讓他聲名鵲起。

緊接著是華義Spider.TXBB(徐若冉),ID是可愛的「天線寶寶」,為隊伍中穩定的ADC,擅長伊澤瑞爾、庫奇、寇格魔,平常不會輕易出手,但一出手就是要命!職業經歷有LOH、PHX,經驗十分豐富。最後一位是華義Spider.Loki(曾斌),ID為「Hylin丶霸霸」,是位十分年輕的輔助選手,擅長鑽研,是團隊的偵察機,擅長枷蘿、塔里克等角色。職業經歷:TM。

擁有許多實戰經驗的華義SPIDER上海戰隊,參與過許多大型比賽,表現亮眼的他們將持續參與大陸地區的賽事,隊經理左霧也對選手們抱持非常大的信心,並期待有一天能與台灣的選手們切磋實力,期許兩岸的電競運動能夠持續成長、發光發熱。

※ 華義SPIDER上海戰隊Fun Buddy:http://fun.wayi.com.tw/fans.php?fanid=170992
※ 華義SPIDER上海戰隊騰訊微博:http://t.qq.com/WayiSpider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