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重量級乾爹神秘探班,鋼鐵小將上緊發條拼戰績

[複製連結] 查看: 10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3 19: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重量級乾爹神秘探班,鋼鐵小將上緊發條拼戰績
TSNA – 2012年12月7日週五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6:52
看相片
不僅關心選手,乃哥更在現場與隊經理Park談論隊伍目前近況。
今年八月,yoe IRONMEN在西門町舉辦首次記者會,不僅現場超過百名粉絲到場共襄盛舉,重量級主持人徐乃麟更驚喜現身,在眾人的見證之下,徐乃麟不僅大方收現場17位選手為乾兒子,更親手餵羹湯替選手們補充元氣!

還記得幾位大男孩所表演的「紅鞋女孩」嗎?逗趣詼諧的手舞足蹈,把現場民眾與粉絲逗得笑呵呵,乃哥更在現場民眾與媒體的見證下,正式認yoe IRONMEN的選手作為乾兒子,而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造勢宣傳,謹記在心的乃哥,昨日更抽空驚喜現身鋼鐵人訓練宿舍,神秘嘉賓探班可讓這群選手們都嚇了一大跳。

徐乃麟表示,由於自己的親兒子在加拿大唸書,平時也有替遊戲開直播的習慣,因此漸漸接觸電競與遊戲這塊領域,加上日前TPA替台灣爭光光榮奪冠,更讓他對這產業瞭解熟悉,所以對這於電子競技運動,他絕對是百分之百的大力支持。

有了名乾爹加持探班,yoe IRONMEN選手們一刻也不敢怠惰,雖然目前戰績並不是特別亮眼,但是鋼鐵人承諾絕對將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比賽,也請各位粉絲們繼續給他們支持鼓勵,每一個真誠的加油聲都將是他們最大的動力。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