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娛樂] 瞎爆羅志祥把富家女Weny洩貼臉照 小豬:瘋了嗎?

[複製連結] 查看: 354|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2 18: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 2013年5月1日 下午1:33

相關內容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在新一期《壹週刊》中被爆與「白富美」新加坡粉絲Weny過從甚密,不但有多樣「同款情侶小物」,更有張與疑似小豬的黑衣「貓臉男」親密貼臉照。Weny得知周刊報導後,跨海提供原圖為自己和偶像澄清。該男的確是她男友,但不是羅志祥,對此小豬經紀人怒轟爆料者:「混淆視聽,實在可惡!」
據《壹週刊》報導,羅志祥3月在新加坡舉行演唱會時,認識了富家女粉絲Weny,還一同到馬爾地夫度假。而Weny常在個人instagram上秀出多張和羅志祥同款的情侶小物,像是「fuck」的豹紋抱枕、Dope潮牌帽等。周刊更爆料她來台期間PO了張放滿公仔熊的照片,該場景被指出和昔日男方曝光過的家中擺設極為相似,也出現疑似小豬的黑衣「貓臉男」親密貼臉照,被指是「羅府一遊」。
不過Weny得知和偶像一同登上台灣周刊,趕緊跨海提供「合照」原圖,澄清她早已名花有主,身邊的「貓臉男」就是男友。對此羅志祥經紀人蔣承縉表示將和律師研究,不排除對惡意爆料提告,「爆料者故意把原照片做貓臉合成遮蓋,讓人誤以為是小豬來混淆視聽,實在可惡!」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