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重砲泡水失靈 潛艦兩戰兩勝大展身手!

[複製連結] 查看: 18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 23: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重砲泡水失靈 潛艦兩戰兩勝大展身手!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3年2月25日週一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9:49
看相片
雖然兩場都是惡戰,但潛艦始終一直維持住優勢,在穩定中求勝。(圖片來源:TeSL)
繼昨晚防衛者和美洲豹的大戰,今晚《英雄聯盟》則由另外兩支挑戰賽隊伍潛艦(SMR)和重砲手(HAT)上演生死鬥。雙方鬥志高昂,第一場開戰就上演偷襲戲碼,最後由潛艦率先拿下第一場勝利;第二場潛艦的Naz(陳添志)更使用夜曲大亂重砲手,潛艦再下一城,讓重砲手在今晚完全熄火。

第一場

第一場才剛開始,雙方都不約而同五人集結想逮對方的空擋,潛艦從巴龍旁小徑上繞,試圖抓對手擊殺蜥蜴長者的瞬間,卻發現沒人,於是潛艦往下移動,卻沒想到重砲手五人皆躲在路旁草叢裡。重砲手突然現身,葛雷夫直接被放倒!潛艦儘管被嚇到,但也立刻回神擊殺古拉格斯,希維爾也隨後跟著陣亡;不過雷尼克頓和趙信也陸續倒下,雙方各有損傷。

雙方在第一次會戰後,開始在三路拉扯,不過重砲手之後想攻擊遠古魔像時,卻被潛艦發現,潛艦直接進行干擾,讓重砲手只能硬搶藍Buff,無法順利留給古拉格斯。兩隊幾次團戰,獨留雷尼克頓和伊莉絲在上路纏鬥,但伊莉絲無法和對手打成均勢,甚至被塔殺!讓雷尼克頓伺機坐大,成為重砲手中後期會戰的惡夢。

重砲手雖然在其中一次會戰中先將逆命擊殺,以漂亮的開戰贏得一次會戰的勝利,但始終無法將經濟差距縮小,三路的塔更被陸續推垮。潛艦坐穩優勢,吃下巴龍,不過在中路高地塔處逼戰不成,只好分三路推兵線。雖然重砲手一度反擊成功,不過潛艦又將經濟差距拉開到10K,甚至消滅過重砲手全隊。最後潛艦再吃巴龍,從下路高地塔處逼戰,一路推進,擊破重砲手主堡,拿下第一場勝利!

第二場

第二場開戰,也是一開始就火藥味十足,潛艦成功搶奪對方陣地的蜥蜴長者,之後想進行偷襲,卻被重砲手的小兵視野發現,潛艦發現無法成功襲擊,也果斷作罷。不過潛艦的夜曲依舊不斷在敵區遊走,不但偷取野怪,更襲擊對手下路的達瑞文,拿到首殺!夜曲食髓知味,再一次和隊友凱爾偷襲下路,放倒達瑞文,潛艦集結連殺索娜,不過重砲手的選手也立刻回防,還以顏色。

夜曲不斷進行干擾,在中路看似要往上路移動時,突然開啟「無盡夢魘」,回馬槍襲擊中路的艾妮維亞,艾妮維亞雖然立刻放下「寒冰屏障」,仍然逃不過死神的呼喚。重砲手不斷被牽制,但靠著索娜於中路會戰時,在開戰那一瞬間閃現前跳,「狂舞終樂章」一次暈到潛艦三名選手,讓重砲手順利擊殺對手,潛艦僅存驚險脫逃的凱特琳。

不過重砲手雖然贏了這次會戰,卻還是拉不回局勢。潛艦不斷進行攻擊,並成功吃下巴龍。雖然在下路二塔會戰仍有失利,但潛艦還是佔有優勢。最後潛艦發現李星行蹤,不斷追擊,重砲手趕緊前救,雙方再度激戰,只是重砲手在混戰中一個接一個倒下,僅存索娜獨活,潛艦把握良機,直接一路推進擊破重砲手主堡,再取第二場的勝利!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