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槍神由你決定!《SF online》每月MVP票選活動熱情展

[複製連結] 查看: 9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 22: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槍神由你決定!《SF online》每月MVP票選活動熱情展開
作者: 編輯部 | TSNA – 2013年3月6日週三 台北標準時間下午7:52
看相片
Cratos以2.43的KD值,搶先佔下3月份《SF online》MVP候選名單的一席。(圖片來源:TeSL)
誰才是你心目中的最佳槍神呢?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將舉辦「最佳MVP由你決定!」活動,根據《SF online》選手在場上的表現,聯盟每個禮拜都會選出當週的「最佳步槍手」和「最佳狙擊手」,並在下個月的粉絲團進行MVP票選活動;由於一個月有四週的賽程,最多將有八名選手一起角逐「月份MVP」頭銜!

電競六年下半季於三月份正式開戰,首週的「最佳步槍手」不是別人,正是唯一取得兩次「年度最佳步槍手」獎項的Cratos(莊琪);Cratos在例55場以高達2.43的KD值帶領團隊拿下眾神,不但槍法嚇人,和Hylas(周韋廷)單兵對戰時展現的紀律性與穩定度更是不辱「鋼鐵第一人」的稱號!

而首週「最佳狙擊手」則是由在下半場猛力爆發,幫助團隊掙脫蜘蛛網的維尼(蘇子偉)所獲得。「神狙」維尼在下半場表現尤其精采,讓猛熊軍團得以擺脫大蜘蛛糾纏,個人的KD值更有1.50的演出。另外,上禮拜比賽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改拿狙擊槍的「巨人」Atlas(程友志)竟然拿下1.89的KD值!雖然沒能率領眾神取勝,但Atlas的好表現若持續維持,還是有機會競爭「三月份MVP」。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為在每個月月初於官方粉絲團進行「每月MVP」票選活動,除了得票數最多的選手將會成為MVP外,聯盟還會從票選該名選手的粉絲當中隨機抽選兩名最佳幸運兒,贈送精美的電競周邊產品!想讓你心中的最佳選手當選MVP嗎?快號召兄弟姐妹們一起密切注意聯盟官網與粉絲團唷。

活動規則:聯盟將從每週勝場隊伍的選手中選出「最佳步槍手」和「最佳狙擊手」,一個月四週,最多可有8名選手進行角逐「每月MVP」。

活動票選:「最佳步槍手」和「最佳狙擊手」名單於例賽完的下週三公佈在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粉絲團,選手可重覆當選;「每月MVP」候選名單將於隔月第一週的週五公告,並於週五到週日三天在聯盟粉絲團進行票選。(如3月份MVP候選名單將在4/5公告,4/5-4/7進行票選,以此類推)

活動獎品:得票數最多的選手將成為該月「MVP」,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將從票選該名選手的粉絲中隨機抽選兩名幸運兒,贈送精美的電競周邊產品。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