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首次挑戰隊伍擊敗職業強隊 潛艦闖破TPS副本!

[複製連結] 查看: 8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 22: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SNA – 2013年3月21日週四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9:20
看相片
潛艦這五名選手今後還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令人非常期待!【圖片由TeSL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潛艦(SMR)在電競六年下半季熱身賽中打出聲勢,兩戰全勝輕取重砲手(HAT);但在正式進入《英雄聯盟》挑戰賽後,先是首戰(挑戰賽04)輸給同樣也在熱身賽奪下兩勝的防衛者(DFD),接著又得接連面對挑戰賽中的兩大副本:ahq和TPS。不過潛艦並沒有苦吞三連敗,反而是在挑戰賽09場擊敗TPS,成為四支挑戰隊伍中第一個擊敗職業強隊的隊伍!

在看過潛艦這幾場的比賽後,相信有一名潛艦選手是即使不常接觸《英雄聯盟》的觀眾也會印象深刻,就是SMR Naz(陳添志)!作為隊上的靈魂人物,目前主要負責jungle的Naz總能給予對手極大壓力,夜曲、趙信都在他的手上呼風喚雨。不過Naz擅長的可不僅於此,做為一個全方位選手,Naz還有使用奧莉安娜在中路和Westdoor(劉書瑋)對抗的演出。Naz不但與這名世界級選手有來有往,甚至還成功演出單殺!

在五對五的團體戰中,想要只靠一名選手的表現來取勝的機率微乎其微,潛艦之所以能戰勝TPS,其他選手也非同小可。Beat(陳政倫)、kukuku(陳冠廷)、Winds(陳鵬年)和Atu(梁昌煒)都是有名的高端選手。像是Beat在熱身賽中以雷尼克頓一戰成名,Atu不但有豐富經驗,對局勢判斷也很正確。只要這兩名選手穩住上、下路,Naz便能無後顧之憂地發揮。

另外Winds也被認為是非常有潛力的選手,後勢相當看漲。而善用斯溫的kukuku更是被各隊所畏懼,因此每當潛艦出賽時,對手幾乎都會禁掉斯溫;因為被針對,所以即使個人實力超群,kukuku的表現也不免稍微打折,如果讓自己的口袋更深(增加善用角色)和強化大局觀,kukuku將會成為更優秀的AP選手。

在這幾場挑戰賽中,四支挑戰隊伍都和ahq交手一遍;而除了防衛者外,其餘三隊也和TPS對戰過了。儘管團隊實力有差距,但在這幾場比賽中,都能發現四支挑戰隊伍無不絞盡腦汁,力求勝利。而潛艦率先跳出,拿到挑戰隊伍首度戰勝職業戰隊的光榮,也讓人愈來愈期待他們接下來的表現。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