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團體賽時代來臨!KR北區首場DN車隊大內鬥

[複製連結] 查看: 10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5-1 22: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SNA – 2013年3月23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9:44
看相片
中場小遇亂流,不過「DiviNe車隊」照樣拿下冠軍。【圖片由TeSL台灣電競聯盟提供】
本季《GX GAMING甲組聯賽》最大改變莫過於KR《跑跑卡丁車》了,不再是以往各自為政的個人賽大亂鬥,而是改為須要默契配合、戰術考量的三對三團體賽,比賽採用單淘汰制,八隊捉對廝殺,初賽及複賽先得四勝者晉級,決賽則五勝為冠軍,更貼近職業聯賽的比賽模式,也讓更多選手有各自的發揮空間。

首場北區團體賽的八隊之中,DN車隊的選手就占據高達六隊!儼然形成的車隊大內戰,其他隊伍幾乎沒有插手空間。掛著車隊名稱的「DiviNe車隊」陣容豪華,由「DiviNeTea」、「DiviNe睏睏」、「DiviNe明諭」組成,初賽就海放對手,光是4:0勝出不說,還張張都讓對手吃了失敗;複賽就算「lll」同為車隊隊友,「DiviNe車隊」照樣不留情,「lll」苦吞多次「5566」,「DiviNe車隊」再度以4:0全勝晉級決賽!

相對之下,由「DiviNe優淇」、「DiviNe柑仔」、「DiviNe神夜」組成的「優淇橘子去冰」雖然也打進決賽,但過程就沒有這麼順利,兩場車隊內戰中,儘管初賽也是4:0輕鬆出線,不過複賽遭遇「DiviNe草草」、「DiviNe小日」、「DiviNe趴亞」領軍的「光頭好亮」,在童話奇幻之門被逼成「5566」而形成1:3的危機,不過「優淇橘子去冰」賽末點爆氣先以2、3、4的名次守下一回合,最後兩張更奮力搶下首位,意外逆轉!

由於對手是強勢的「DiviNe車隊」,「DiviNe柑仔」一開始就表明了放棄希望:「請問亞軍獎金多少…?」話雖這麼說,但「優淇橘子去冰」還是先來個下馬威,搶下第一張地圖的勝利,只不過「DiviNeTea」先在森林髮夾彎衝上首位,接著「DiviNe睏睏」又在巴西F1賽道及冰山停機坪飛越兩張地圖遙遙甩開眾人,五張地圖跑完已經來的4:1的局末點。

「優淇橘子去冰」韌性十足想再度發動逆轉戲碼,先拿下一張兵馬俑後,又趁著「DiviNeTea」在冰山滑雪場上卡藍氣,「DiviNe睏睏」又不小心發生失誤的狀況下再奪一分,形成3:4的緊張態勢,就在「優淇橘子去冰」渴望追平之際,卻被「DiviNe明諭」的車禍撞個七暈八素,最後「DiviNe車隊」拿下1、2、4,無懸念奪得北區冠軍!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