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超萌喬喬初演電影 《KANO》片場惹分心

[複製連結] 查看: 15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30 19: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4月30日 上午12:06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人氣超旺的網路萌妹于卉喬(喬喬)首度客串演出史詩棒球國片《KANO》,依舊展現超高人氣,導演馬志翔透露只要有她在片場,工作人員都不專心。至於為什麼會想找喬喬演出?監製魏德聖(魏導)開玩笑說:「她粉絲有80萬!」
《KANO》昨天(29日)上午舉辦殺青記者會,除了監製黃志明、魏導,以及導演馬志翔之外,喬喬與兄弟象隊的彭政閔(恰恰)也特別出席,兩人一投一捕示範開球,魅力驚人的喬喬不管怎麼投都讓現場媒體直呼「可愛」,她奮力將球投出也讓恰恰當場嚇一跳。
當被問到是否喜歡棒球?喬喬立刻的回答:「喜歡」,雖然知道身旁的是「恰恰哥哥」,但也誠實的說自己沒有看過他打球。就是這樣的天真可愛的個性,讓導演馬志翔透露,每次喬喬出現在片場,工作人員都不專心。
在片中喬喬飾演日籍教練的女兒,不僅「媽媽」坂井真紀超愛她,「爸爸」永瀨正敏雖然是個嚴厲的教練,但只要聽到喬喬叫「多桑」也會馬上軟掉。馬志翔也大讚她就像潤滑劑一樣,只要有喬喬在就比較輕鬆,更大讚:「喬爸教的很好。」
選角最初就鎖定 馬志翔展現誠意
提到當初想找喬喬演出,馬志翔先是打了幾通電話給喬爸,但儘管喬喬已經超紅,當時他並沒有想讓女兒接觸演藝圈的打算。馬志翔為了展現誠意,親自找喬爸出來談,喬爸問過喬喬意願後才點頭答應。
至於為什麼會找喬喬演出?魏導開玩笑說:「她粉絲團有80萬人」,馬志翔則解釋,當初選角時第一個就想到她,因為在粉絲團有80萬人以前就已看過喬喬的影片,覺得她面對鏡頭不害怕、很大方。
而首次演出電影的喬喬,台詞還是以童言童語為主,比較常NG的大概是走位的部分,馬志翔也盡量抓住她的本位演出,至於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是要捕捉喬喬被「嚇到」的反應。
一開始馬志翔和喬喬說好,當他叫她的時候她要立刻「嚇一跳」然後看著他,沒想到正式來時他卻突然喊「哎唷喂呀」,讓喬喬真的嚇了一跳,喬喬聽馬志翔說著當時情況,也可愛的回話:「你本來要說『蹦』沒有說」。
棒球熱掀使命感 運動精神價更高
此次《KANO》的故事背景描述1931年台灣的嘉農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的勵志故事,少棒隊演員多以素人為主,不過這次不像《賽德克‧巴萊》,魏導說:「這次不藏他們,隨時可以出來」,但由於大家沒看過電影,會比較沒有感覺,馬志翔相當有信心,到時看了一定「嚇死」大家。
拍攝電影期間正好碰上經典賽的棒球熱,比賽期間現場也是超熱血,他們白天拍戲,晚上就看球,還有許多現實中的「巧合」,也正好和電影的這段背景、歷史不謀而合,更讓馬志翔有把電影拍好的使命感。

不過他們也認為,棒球電影不等於棒球熱,尤其《KANO》講的是運動精神。魏導也說,「這種精神不止是運動場上的價值,也可以用在職場,所以市場絕對不止謗求,而是無限大!」就算看不懂棒球,也一定看的懂《KANO》。
目前電影已殺青,耗資約1千萬美金(約3億台幣),接下來將會在台灣進行後製,順下來的劇情約3、4個小時的片長,剪接後會盡量控制在2小時左右,電影預計2014年春節檔上映。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