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單場KD值6.00!御風勇冠四月份首週「最佳步槍手」

[複製連結] 查看: 11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9 22: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隨著三月份MVP選手名單出爐,《7-ELEVEN職業電競聯賽》四月份首週《SF online》賽事就戰得非常激烈!不但yoe IRONMEN陣容大更動,好久不見的Mars(林敬詔)一回來就和新科教練Ray(張家華)為團隊帶來漂亮的一勝,橘子熊和華義SPIDER更是拼了命地衝KD值,紛紛飆出驚人成績!

首先在「最佳步槍手」方面,毫無疑問地就是殺出KD值6.00的御風(徐楙勝)!御風在上半場繳出9K3D的成績單時,已經讓眾人看得嘖嘖稱奇,但沒料到,御風在下半場竟又打出9K0D!相較於對手電競龍五個選手共繳出25K,而橘子熊另外四名選手殺人總合為27K,御風等於一人抵三人,四月份首週「最佳步槍手」自然非他莫屬。

「最佳狙擊手」則是由華義SPIDER的Leo(林冠亨)取下,Leo以13殺4死8助攻的精彩表現擊敗橘子熊維尼(蘇子偉),繼三月最後一週後成功蟬聯「最佳狙擊手」寶座。儘管在三月份MVP票選中不幸以66票的差距輸給維尼,但Leo還是隨後取得四月份的首週「最佳狙擊手」,再次向各隊的王牌狙擊手宣戰。

雖然Bolt(尹洵)也繳出13K4D的好成績,只可惜御風KD值6.00實在太過驚人,讓Bolt成為首週的遺珠之憾。而被橘子熊和華義SPIDER以大比分差距取勝的對手正好都是電競龍。其中電競龍在這兩場比賽中都是下半場一分未得,直接被對手一波帶走。希望一直努力習慣職業賽事節奏的他們能早日適應,也有機會爭取「最佳槍手」的頭銜!

※「每月MVP」票選活動辦法:
活動規則:在混合賽制中,聯盟將從每週勝場隊伍的選手中選出「最佳槍手」,得獎選手將成為「月MVP」候選人,並由粉絲票選「月MVP」得主。

活動票選:「最佳槍手」名單於例賽完的下週三公佈在台灣電子競技聯盟粉絲團,選手可重覆當選;「每月MVP」候選名單將於隔月第一週的週三公告,並於週三到週日在官方粉絲團進行票選。(如3月份MVP候選名單將在4/3公告,4/3-4/7進行票選,以此類推)

活動獎品:得票數最多的選手將成為該月「MVP」,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將從票選該名選手的粉絲中隨機抽選兩名幸運兒,贈送精美的電競周邊產品。

注意事項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向本活動參加者告知下列事項,在參與本活動前請務必詳閱以下之說明,當參加者主動回覆或填寫相關個人資料時,即表示參加者同意和台灣電子競技聯盟依下列條款蒐集、處理及利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1.蒐集個人資料公司: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2.蒐集目的:作為參加「月MVP」票選及抽獎活動之後續聯繫使用。
3.個人資料類別:「月MVP」票選及抽獎活動將在您確定參加並進行投票時,記錄您的Facebook ID資料,同時蒐集中獎者之姓名、電話、地址等個人資料。
4.個人資料利用期間:在2013/04/03開始,至活動結束並且寄送相關贈品完畢為止。
5.中獎人同意且授權主辦單位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公開公布Facebook ID於台灣電子競技聯盟官方網站,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事項者,主辦單位得取消中獎資格。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