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遊戲] 〈電競〉不甘被手榴彈海淹沒 索爾強破電競龍

[複製連結] 查看: 8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ab-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8 22: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競六年《SF online》例行賽第76場是由橘子熊對上電競龍,交戰地圖是「火車」。儘管橘子熊一開始就連下三分,但沒想到電競龍卻連續打下四回合,反而在取得上半場的領先。雙方糾纏不休,電競龍甚至一度取得6:5的領先,只是猛熊軍團最後連下三分直接取勝,讓電競龍的二勝就此破滅。

索爾在比賽開始就被電競龍炸死多次,不過SyuRi(吳家瑋)精彩地收拾殘局,一對一拿下Jarvis(吳軒毅),讓橘子熊率先得分。維尼(蘇子偉)也跟著跳出表現,儘管電競龍一直取得人數優勢,卻始終突破不了維尼和SyuRi的防線,尤其是維尼在第二回合先是放倒兩名對手,又近距離狙殺最後一名演出1K3,讓猛熊軍團以3:0開場。

不過電競龍卻沒有讓橘子熊開心太久,Jarvis在第四回合的最後狙擊掉維尼,讓電競龍吹起反擊號角!Narvik(陳佑豪)也跟著演出1K2,讓電競龍持續得分。電競龍一口氣打回三分,迫使橘子熊改變戰術,企圖包夾對手;不過電競龍靠著定時炸彈給予橘子熊壓力,還是拿下第四分,上半場以4:3領先一分。

進入下半場,比分持續拉扯也讓兩隊的攻擊節奏都放緩下來,保守取分;儘管索爾(廖冠閔)以1K3的表現讓團隊拿下第五分,只是電競龍馬上就在下一回合賺進第六分。眼見電競龍只要再拿兩分就能取得職業第二勝時,猛熊軍團卻在炸區的拼戰中發現生機,接著還演出一次完勝!猛熊軍團連奪三分,最後就以8:6逼退電競龍!



原文: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