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NBA〉Westbrook膝傷需手術 歸期未知

[複製連結] 查看: 14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hoebo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7 13: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作者: 倪芝蓉 | TSNA –

奧克拉荷馬雷霆27日傳出噩耗!當家後衛Russell Westbrook在季後賽第2戰,遭休士頓火箭新秀Patrick Beverley撞傷,造成右膝側半月板撕裂,必須接受手術治療,具體時間表尚未出爐,歸期未定,但確定將中斷Westbrook NBA生涯的全勤紀錄。

24歲的Westbrook是在2008年新人選秀會首輪第4順位被雷霆選上,他打拚5年球季,經歷394場例行賽、45場季後賽,共439場比賽從未缺席,卻將因為此次傷勢中斷。

雷霆球團27日發佈消息,總經理Sam Presti說:「球員的健康是我們的首要考量,球隊的醫療團隊以及我們所諮詢的專家都建議Russell的傷應要透過手術治療,我們和Russell討論過了,儘管他的好勝心如此強烈,球隊又這麼需要他,他還是能接受這結果,並承諾甚至會變得更強壯再回到球場上。」

Presti強調:「當然,Russell是球隊的領導者及核心球員,但我們正在打季後賽,我知道其他球員會決心跳出來並做出貢獻。」雷霆目前在季後賽首輪對火箭取得2比0領先,第3戰將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9時30分舉行。

「雷帝」Kevin Durant期待Westbrook能盡快歸隊,但他並不著急,「我們不會試著去催促他,他的健康與膝蓋狀況是最重要的,這是我們現在最擔心的。」Durant說:「Russell是個很不一樣的球員,但我們都熱愛他為球隊所帶來的,很遺憾他無法在如此高強度的比賽繼續競爭,但我們大家會團結起來,為季後賽繼續打拚。」

Westbrook是在25日與火箭之戰中,被衝上前抄球的Beverley撞傷膝蓋。Beverley表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並不是上場要去故意傷人,我的速度很快,試著要在他們喊出暫停前抄球,會發生這樣的意外,真的相當不幸。」



來源:雅虎奇摩運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