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300壯士》捲土重來!性感伊娃化身復仇女將軍

[複製連結] 查看: 67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7 09: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4月27日 上午1:10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今年暑假,《300壯士》即將捲土重來,續集《300壯士:帝國崛起》(300: Rise of an Empire)公佈了電影的前導海報,戰場更搬到海上,伊娃葛林(Eva Green)所飾演的波斯女戰士,將尋求血債血償的復仇機會。
《300壯士:帝國崛起》的故事延續上一集,波斯君王薛西斯一世與列奧尼達300名戰士死守的溫泉關戰役之後,軍容壯盛的波斯軍隊往南長驅直入逼近雅典,地米斯托克力將軍肩負起保衛希臘城邦的任務,他說服城邦將武力移到海上,並與波斯帝國的艦隊在海上一決死戰。
而由伊娃葛林所飾演的阿特米希亞,是在波斯軍隊的戰艦上的高明的女戰士,由於孩提時期希臘人殺死了她的家人,因此從小阿特米希亞就對希臘人充滿仇恨,她加入薛西斯一世的軍隊中,尋求血債血償的復仇機會。

據說在首集導演查克史耐德的原始腳本中,女性的角色在戰鬥中不怎麼突出,而且波斯軍隊的士兵也如斯巴達軍人的武勇,但是這張伊娃葛林身穿盔甲、手持雙劍的劇照出現,讓人不禁好奇,漂亮的伊娃葛林要如何與肌肉如鋼鐵般的希臘戰士在大海上交戰。《300壯士:帝國崛起》預計於今年8月上映。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