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狗咬狗」挨告! 郭書瑤母女恐揹傷害罪

[複製連結] 查看: 2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22 19: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TVBS – 2013年4月22日 下午12:33


藝人郭書瑤,在爸爸過世之後,怕媽媽孤單,特別存錢幫媽媽開設早餐店,愛犬圓圓還當招牌攬客,但就被民眾投訴平面媒體,日前到早餐店用餐,自己的紅貴賓卻被圓圓給咬傷,雖然郭媽媽跟瑤瑤都道歉,也表示願意支付醫藥費,但就被民眾批評沒誠意,堅持到派出所備案並提告,對此,郭媽媽跟瑤瑤都很低調,表示一切靜待警方處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即便已經過了早餐時段,這間位於信義路五段上的早餐店,生意還是不錯,原來這是「瑤瑤」郭書瑤,怕媽媽孤單,特別存錢為她開設的,愛犬圓圓還放在店門口,當招牌攬客,但也因此惹出爭議。

有位周小姐跟平面媒體爆料,日前到郭媽媽的早餐店用餐,因為自己的紅貴賓叫聲有異狀,懷疑是被圓圓給咬傷,帶到獸醫院檢查,才查出傷口在腿的內側,雖然郭媽媽跟瑤瑤都道歉,表示願意支付350元的醫藥費,但就被周小姐諷刺沒誠意。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郭書瑤媽媽:「我們沒有看到,就是沒有看到才比較不好處理,我問她咬到哪裡,她(一開始)說咬到耳朵,(後來)她又來找我說、說咬到腿,我們會很有誠意的跟她和解。」

郭媽媽態度低調,只表示會再跟周小姐溝通,本來只是單純的狗咬狗,因為溝通不良,恐怕瑤瑤母女得為了愛犬揹上傷害官司,一切只能靜待警方處理。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