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討論] 您可以冷漠但您必須重視並參與此一問題~我們急需您協助!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330|回覆: 183|好評: 48
v4784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4-19 22:59
本帖最後由 v47847 於 2013-4-24 05:41 編輯

1onew1.jpg

針對爆爆遊樂園群組活動
特舉辦投票來了解成員喜歡哪種類型的遊戲

為了要舉辦更好的活動
我們需要你們寶貴的意見
以表示重視每次的競賽活動!
對於計分、規則或是遊戲內容的部分
您有任何想法或者看法皆可提出討論!

爆爆遊樂園為舉辦更好的活動!需要你們寶貴的投票與意見!

23_Pic_conew1.jpg

第一名冠軍得主已產生,獎品將於4/19下午已郵寄冠軍得主

本帖為碎鑽帖禁用技術及經驗評分,發碎鑽只是要給大家一起分享快樂為目的,勿被認為洗等,(對回覆者禁用技術及經驗評分)。

多選投票: ( 最多可選 3 項 ), 共有 310 人參與投票

投票已經結束

19.55% (123)
16.22% (102)
22.26% (140)
9.06% (57)
5.09% (32)
1.91% (12)
12.40% (78)
3.34% (21)
2.54% (16)
7.63% (48)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03碎鑽 +101 幫助 +158 技術 +3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lcctno + 1 + 1 非常讚
ty3251775 + 1 + 1 非常讚
小呆♥ + 1
tangiuanbor + 1
太醫令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librastar1009 + 1 + 1 + 1 你第5項和第6項一模一樣 啊到底要選哪一個X.
rsta19820789 + 1
yeqqqqqq + 1 + 1 非常讚
Tabooo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yingbb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19 23:08

回帖獎勵 +25

希望權限方面可以將就一點....
人家跟本進不去看嘛.....(淚目

點評

http://apk.tw/forum.php?mod=group&fid=583  發表於 2013-4-21 12:52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5 幫助 +19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imbawcps + 1
sb10sb1 + 1
my543 + 1
wang369.tw + 1 + 3 是需要加入群組唷!!!
WenchenLu + 1
ShunYi_YU + 1 很給力!
chiefbuyer + 1 + 1 讚一個!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tcyen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whatmim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19 23:16

回帖獎勵 +25

3.  動腦益智
我投動腦益智一票,我覺得動腦益智遊戲可以使腦筋靈活!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4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imbawcps + 1
sb10sb1 + 1
my543 + 1
wang369.tw + 1 + 3 感謝您的回覆!!!
WenchenLu + 1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tcyen + 1
alansum + 1 讚一個!
v47847 + 5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hianMinY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19 23:19

回帖獎勵 +25

本帖最後由 ChianMinYu 於 2013-4-19 23:22 編輯

果然還是前3項阿~
我也是這樣選XD
不過V大您有一個選項是不是重複了~0.0?

痾...
其實不管甚麼遊戲=ˇ=
用手機都沒辦法玩=3=
我都用手機上APK的
只好等活動過了有機會再用電腦玩QAQ

阿...
我評分又評太快了=ˇ=
下意識就是這樣按=3=
抱歉幫我撤銷一下QAQ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9 幫助 +20 收起 理由
tangiuanbor + 1
latte1104 + 1
simbawcps + 1 + 1 非常讚
sb10sb1 + 1 + 1 非常讚
my543 + 1
wang369.tw + 3 + 5 感謝您的回覆意見唷!!!
WenchenLu + 1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tcyen + 1
alansum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rich386705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19 23:21

回帖獎勵 +25

7.經營策略

個人對養成類型的遊戲很有興趣的  所以我投他一票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4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imbawcps + 1
sb10sb1 + 1
my543 + 1
wang369.tw + 1 + 3 感謝您的回覆唷!!!
WenchenLu + 1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tcyen + 1
alansum + 1 讚一個!
v47847 + 5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981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19 23:26

回帖獎勵 +25

當然是槍戰,賽車啦.......男生嘛

點評

您換大頭貼啦~  發表於 2013-4-19 23:28

評分

參與人數 10碎鑽 +4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imbawcps + 1
sb10sb1 + 1
my543 + 1
wang369.tw + 1 + 3 讚一個!
WenchenLu + 1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tcyen + 1
alansum + 1 讚一個!
v47847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lmyw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19 23:26

回帖獎勵 +25

小弟是選益智的啦~
因為其它的遊戲用滑鼠玩真的不容易啊~
而且手機無法玩啊~
平常都嘛只有手機在身邊啊~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10 幫助 +23 收起 理由
tangiuanbor + 1
simbawcps + 1 + 1 非常讚
sb10sb1 + 1
官樂杰 + 1 很給力!
my543 + 1
wang369.tw + 3 + 5 感謝您的回覆唷!!!
WenchenLu + 1
Rain_Lu + 1 讚一個!
ShunYi_YU + 1 很給力!
lim5515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Android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19 23:29

回帖獎勵 +25

遊戲類裡RPG比較讓我熱衷,嘿嘿~養成咩
再者想要暴力點大概就是格鬥系列了,
((以前的格鬥天王很經典,人物都很讚,尤其是暗系的 K 阿~~>////<
最後不管大大小小的遊戲,好像賽車類的並不會退流行!!??
大約是因為買不起好車,總玩得起吧~哈~一起熱血吧!!!~

評分

參與人數 12碎鑽 +7 幫助 +20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imbawcps + 1
sb10sb1 + 1
my543 + 1
wang369.tw + 3 + 5 感謝您的回覆唷!!!
WenchenLu + 1
Rain_Lu + 1 讚一個!
ShunYi_YU + 1 很給力!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alansum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n1243274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19 23:29

回帖獎勵 +25

雖然我不會參加...
V偶像的遊戲競賽...
但是只有能幫上一點忙...
例如現在這個投票...
我一定重視的投票...
希望對V偶像有一點...
小小的幫忙就足夠了QQ
永遠支持你!!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6 幫助 +19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tangiuanbor + 1
simbawcps + 1
sb10sb1 + 1
my543 + 1
wang369.tw + 3 + 5 感謝您的支持啦^^
WenchenLu + 1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alansum + 1 很給力!
lmywing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aytz194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3-4-19 23:33

回帖獎勵 +25

運動競技重複兩次的意思是...  XD
打個嘴砲啦~別在意

我個人最愛賽車了,當然要投賽車一票
但是又不可能比單機版的...
(NFS、GT...)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6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不要再問了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imbawcps + 1
my543 + 1
wang369.tw + 3 + 5 感謝您的回覆唷!!!
WenchenLu + 1
Lions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alansum + 1 讚一個!
lmywing + 1
v47847 + 3 + 5 謝謝您寶貴的意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